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C3升级改造后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2018年09月04日 11:37: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能源汽车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我们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一直有增不减,比如北汽新能源就一直受到车友青睐,比较突出的就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了,那么,今天我们抽取其一,看看北汽新能源EC3这个系列在EC200的基础上升级改造后,有哪些新的变化? 

 

首先,我们看一下EC3的外观,它换了一种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日行灯都做了新的调整和改进,看上去更加立体和动感,尾部的后雾灯以及倒车雷达的数量也做了相应的改进,侧身基本保持一致;另外车身尺寸在EC200的基础上长度也增加了9mm。

01

其次,在内饰方面,EC3也有了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新增了 8 英寸悬浮中控大屏,方向盘、中控台、座椅这些方便也多了一些新的点缀,包括车载、智能等方面也随着时代的进步做了些许提升,整体变得更加时尚一些。

02

当然,最重要的动力方面肯定也会有所变动的,电动机的总功率、总扭矩数值增大了,另外续航里程当然也显著提高了,对于新能源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进步和提高!

03

总而言之,每一款车的升级改造,不管是为了迎合市场,还是自身发展的需要,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多实用的东西,也正因为这些改变,我们才会有了更多的选择,就像EC3一样,它的变化我们都能看得见,它同样也为北汽新能源开拓了更好的市场前景。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