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最强男友”?新一代牧马人Moab特别版曝光!

2018年09月04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不久前,Jeep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牧马人Moab版的有关消息。纵观Jeep的发展史,Jeep牧马人作为Willys Jeep的传承者,最能代表Jeep文化,其特别版车型也是不胜枚举。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的命名源自于美国犹他州著名的越野圣地Moab,并且该车型是基于Jeep牧马人顶级车型Rubicon而打造的。

 

两种优势,含卢比肯、撒哈拉的影子

 

null

△卢比肯

 

null

△撒哈拉

在去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新一代Jeep牧马人就已正式亮相,其中包括了Sport版、撒哈拉版以及卢比肯版。而全新一代牧马人的Moab版车型,相比于已经发布的三款车型,它的配置会更高。

null

在一些细节方面,例如引擎盖,新一代牧马人Moab版采用的是卢比肯车型的引擎盖,同时加入了钢制的前保险杠,不过,Moab版的引擎盖上有Moad的字标,这也是特别版的一个专属标识。和卢比肯一样,新一代Moab特别版还采用了可断开的横向稳定杆。

null

但与卢比肯车型不同的是,新一代牧马人Moab版配备的是Jeep的Selec-Trac全时四驱系统,而卢比肯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而新一代Moab特别版也融合了撒哈拉版的优势,后桥提供了限滑差速器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由于全车较“高大”,车主还可以免费选装撒哈拉踏板。

 

9种颜色,超越经典也需个性化

 

新车型的推出,难免会和旧车型进行对比。而上一代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的极限通过能力,一直被越野爱好者交口称赞。据外媒报道,新一代牧马人Moab版车型已在测试中,从测试车型中还能看到新一代Moab版的改装套件。

null

除此之外,想要超越经典,在外观方面也不能落后。新一代Moab特别版的前脸一如既往的张扬、独特,车身上装饰着大写的MOAB字标,车头配备好了Rubicon发动机罩和钢制保险杠。

null

从魔方银到花岗岩灰到莫吉托红,有九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且每一款都能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而新车的头灯和尾灯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包括格栅和尾喉等区域,也将涂上与车轮相同的哑光黑色,很有质感。新车还将标配与车身同色的硬顶,但也可提供Dual Top Group或Sky One-Touch电动顶两种选择。

 

32英寸全地形轮胎,“男友力”满分

 

除了引擎盖和车身上突出的“Moab”标识外,新一代Moab特别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将17英寸的轮胎换成了32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并搭配了哑光的黑色轮毂,更大尺寸的轮胎使得新一代Moab的整体视觉张力更为突出。这也能看出,新车为挑战极端路况做了充分的准备。

null

不仅轮胎给力,Moab版车内“光景”也不错。车内走的依旧是“高档路线”,运用了大量皮革面料包裹,配反差色的缝线,低调稳重;地毯也运用到了防水材料,非常省心。车内配备了一台8.4英寸触摸屏和Alpine 9扬声器音响系统,具备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像每辆Moab车都配备了Jeep的Selec-Trac全时双速分动箱、Trac-Lok限滑差速器和驾驶辅助系统。

null

目前,关于新一代牧马人Moab特别版的动力数据还没有曝光,但已有外媒做出预测:预计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将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9kW,峰值扭矩为347Nm,以及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3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牧马人Moab特别版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更大尺寸的全地形轮胎,视觉张力加大,给人的感觉非常震撼,而其中一些更全面丰富的标准配置也算是锦上添花。目前来看,Jeep官方还并公布其最新定价,但据外媒推测,全新Moab版的售价应该在51,200美左右,约合人民币35.02万元,这样的价格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