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家族式“龙脸”,最快4.9秒破百,比亚迪宋新能源哪款性价比最高?

2018年09月04日 11:42: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2018年8月31日,全新比亚迪宋上市,一共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7.98万-12.98万,插电混动(DM)版补贴完售价17.69万-20.69万元,纯电动(EV500)版补贴完售价18.99万-21.99万元

null

全新宋在外观上换装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龙”脸,使得它看上去更像大哥“”。除此之外,钻石切割的LED远近光灯可谓是点睛之笔,整个车在外观上的档次感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许多。

null

除了外观之外,全新比亚迪宋的内饰也几乎照搬了大哥“唐”,可翻转的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四平八稳的线条也使得它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大气稳重。

不得不说,燃油版不到8万元的起步价确实很有诱惑力,但是想必也有不少消费者由于限牌等原因可能会考虑新能源版本。那么比亚迪宋新能源中,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呢?

宋DM 1.5TID

null

比亚迪宋DM版车型上则搭载了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形式,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为80km。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53马力,最大扭矩为7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null

此次比亚迪宋DM版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的价格从17.69万-20.69万元不等。可以看出,即使是最低配车型,比亚迪宋DM 1.5TID智联锐尚型的配置就已经足够丰富,但是湃客更推荐18.69万元的智联锐动型

推荐理由:仅增加1万元就可以获得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12.8英寸中控屏、220V电源。要知道,这些配置的价值已经远超1万元,并且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对于档次感的提升也很有帮助。

宋EV500

null

比亚迪宋EV500版本相比老款车型(宋EV400)在续航上有明显提升。其搭载了一台218马力的永磁电机系统,最大扭矩310牛·米,在等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此外,比亚迪为宋EV500的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质保。

null

同DM版一样,比亚迪宋EV500也提供了4款配置可供选择,并且每个配置之间的差价都是10000元。不过在配置的差异上,比亚迪宋EV500和宋DM有所区别,所以次低配车型不再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首推:宋EV500智联领享型

像是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电动感应尾门、主/副驾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都已配齐,235/50 R19的轮胎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次推宋EV500智联领尚型

作为最低配车型,除了安全配置上有所欠缺之外,其余配置基本够用。

湃客结语

不得不说,换装了全新前脸和全新内饰的比亚迪宋看上去档次感高了不少,而同时它的高性价比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如果你想要一部20万左右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宋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在技术上都有一些优势。

未来比亚迪宋如果能够在中期改款的时候将车身的侧面线条再美化一下,使它看上去更像缩小版的“唐”,相信喜欢它的消费者会更多!

null

null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电动湃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