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评价长城欧拉旗下首款量产车欧拉iQ?

2018年09月04日 12:05: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期如火如荼的成都车展,发布了多款新车,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欧拉也发布了首款量产车欧拉iQ,这款车有着怎样的特点呢,我们一起看看。

null

此次发布的欧拉iQ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基于欧拉的ME平台开发,定位是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从车身外观的溜背设计看更像是三厢轿车和SUV 的融合体,作为一个年轻品牌,欧拉iQ的设计也十分前卫,车身前脸进气格栅为封闭设计,使用了很多横向的条纹,这有效增强了车辆的横向视觉,使得车辆的前脸显得十分宽大。尾部的线条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有黑色饰板相连贯穿整个车尾,与前脸的设计遥相呼应,饰板上标有欧拉品牌的英文名称“ORA”。而其内饰则相对内敛简约一些,采用了上身下浅的传统配色,中控台部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副驾前方有两条灰色条纹装饰,十分个性。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并且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较为前卫的功能。

null

车身有黑白、蓝白等配色,也显得很有活力。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博格华纳出品的电动机作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同时新车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将有效的增强车辆的操控性。

null

欧拉iQ是欧拉汽车的首款量产电动车,有着长城汽车较为成熟的技术支持,凭借着较为抢眼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内置功能设置,如果价位合适,相信它将成为国产车电动车细分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null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