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成都车展有亚洲首秀新能源汽车,你知道吗?

2018年09月04日 12:07: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今年成都车展增加了很多新能源车型,今天就重点梳理一下。

雷克萨斯UX

亚洲首秀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日产豪华品牌,首款基于GA-C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UX在成都实现首秀,个性明显的纺锤前格栅与独特造型的LED大灯形成特有的辨识度和时尚感。UX的2.0L混动系统最大热效率可达41%,最大功率为170马力。

长城欧拉

长城新能源欧拉。欧拉外观科技感更强,封闭式进气格栅更加有型,流线型走势更靓丽。内饰上利用黑白双色风格与深棕色搭配的座椅更具豪华感,中控台也更加独特,“眯眼式”空调让人更加觉得亲近。动力采用三锂电子电池,最大续航为360K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

比亚迪宋DM

同级别百米加速最快的比亚迪宋DM/EV。它的外观、内饰与燃油版宋基本相同,车内方向盘上的标志换成蓝色,档把换成电子版,不过内饰整体搭配起来像驾驶舱一样。动力是1.5T发动机与前后电机相混合的输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百米加速4.9秒达到同级别车最快。

荣威X

轿跑型SUV上汽荣威marvel x。它保留了很多光之翼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倒梯形的前脸与五条横向镀铬条的进气格栅让其霸气十足,浅色的内饰与科技感的现代化元素搭配起来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其分为双电机两驱型和三电机四驱型两种,两驱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7KW,综合最大扭矩410N·M,四驱型综合最大功率222KW,最大扭矩665N·M,最大续航超500公里。

 

当然还有北汽新能源EC3,外观与EM5、EX5等车型的全封闭式前脸相似,最大的变化是内饰的科技感更强;还有起亚K5PHEV,这个有点敷衍,除了动力上做了“换芯”其他与燃油版无异;同时还有一款来自贵安新区的新特汽车,首款车型DEV1定位于微型轿车,只不过与老年代步车近似。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