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碟中谍6阿汤哥队友座驾,相比反派的太便宜,福特标

2018年09月04日 12:12:2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碟中谍6:全面瓦解》是当下热度很高的一部电影,大多数人的眼球被主演汤姆·克鲁斯所吸引,当然这个系列也是很成功的。

片中的追逐戏份是高潮部分,阿汤哥娴熟的车技躲过了一波又一波的袭击,当然这也离不开队友们的协助。

几位主角的车都是观众会比较在意的,这对角色的塑造也起到很大帮助作用。主角伊森的车辆最多,从宝马新一代M5到第二代E28 5系再到宝马R nine T Scrambler摩托车,跟宝马有着扯不清的关系。

电影中碟中谍小组在英国期间使用的车辆估计很少有人注意,这种车辆一般只充当炮灰,说不定在路上遇到袭击就领盒饭了。而这款面包车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物流运输出车—福特全顺,从片中车辆造型来看是第四代车型的末代版本。

图为福特经典全顺,影片中碟中谍小组乘坐的就是这款车型,只是因为这种承载各种功能用途的车种类比较繁多,国内的以中顶和高顶为主。影片中的车辆是国外很畅销的低顶版本,而国内这种商用轻客被用来拉货的情况比较多,所以中高顶车型比较多。售价9.28万—18.66万,应该是片中最便宜的出镜车辆了。

这一代经典全顺是第四代车型,销售时间最长、保有量也是最多的,路上能看到的福特全顺基本都是这一代车型。短轴版本车长4666mm宽1974mm高2003mm,轴距2835mm。车宽和车高都很有优势,不足4.7米的车长驾驶起来也比较灵活,适合在狭小的巴黎街道穿梭。

动力上搭载2.4L自吸汽油发动机和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25马力和116马力,因为这种车型需要载重扭矩输出很重要,功率输出够用就行。

得益于2米的车宽前排采用三座设计,用来载客的话乘坐空间也很充裕,座椅内饰什么的都是比较粗糙的。商用车对这些没有太高要求,一切以实用为主。

尾门采用左右对开式设计,最主要还是为了方便搬运货物考虑。内部地板非常的平整,座椅可以拆卸掉进行改装,外国影视剧中各种移动办公室、通讯车等等就是这样被打造出来的。

福特这款经典“面包车”,自1965年诞生以来现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版本选车也是非常的丰富,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无论在国内国外都很不错的市场表现,说明这款车是很成功的。

相关阅读: 碟中谍导演给阿汤哥“开挂”:他的5系,比反派的七系还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