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萨博技术与AI技术的完美融合 绅宝拥有哪些黑科技?

2018年09月04日 14:01:5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北京汽车作为本届成都车展1号馆,展台最大,展出车型最多的中国品牌,带来了开启北京汽车AI时代的SUV——新一代绅宝X55,以及全新绅宝D50、北京(BJ)40 PLUS等多款重磅车型集体亮相!

null

而在9点开始的发布会上,北京汽车公布了新一代绅宝X55的中文名——绅宝智行。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挡以及邦奇CVT变速箱,并且拥有墨玉黑、珍珠白、极光银、熔岩红、克什米尔蓝等五种富含寓意的外观配色。除此之外,雪茄棕、波尔多红以及胶片黑三种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如果说三大件的可靠性是上个5年当中,中国品牌最注重发展的方面。那么从今年起,中国品牌在三大件已经获得较为客观的可靠性之时,发展差异化的智能网联、智慧出行配置必然是下一个5年当中的重点。而北京汽车也看出了这样的发展趋势,此次开启预售的绅宝智行,作为AI时代的SUV车型,是北京汽车2.0时代自主战略落地的首款精品车型。

null

该车拥有4480*1837*1680mm的长宽高,而该车轴距竟然达到了惊人的2665mm,相比同级竞品而言,宽度与轴距的优势不小,这样更能显示出体量感与宽敞感。而在造型设计上,绅宝智行继续沿用了“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天使眼一般的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点缀在型格、力量感十足的前脸上,相当抓人眼球;“天际线”一般的全LED尾灯设计,科技感爆棚;而最值得好评的是该车的车漆,“克什米尔蓝”与其他竞品所采用的车漆有着不同的效果,“克什米尔蓝”深邃而华贵……

null

绅宝智行作为AI时代的全新SUV车型,还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简单来说就是“A、B、C”,展开了说就是:AI人工智能、BEYOND越级配置以及CARE全新关爱——AI技术是绅宝智行竞品所没有的智能网联配置,包括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功能。将从驾控到安全辅助方面,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人工智能体验。特别是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功能,相当尖端,几乎竞品车型均未配置,可以说是独一味的存在。

null

而远超同级的丰富配置更是可以让消费者收到满满的诚意,BEYOND越级配置说到做到,毫不含糊:比如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可以明显提升操控稳定性与抓地力,从而避免侧倾现象。同级独有的7+9寸双屏交互联动,可以让导航、音乐、收音机与拨打电话四大功能同步显示,让驾驶者可以更加专注的驾驶,从侧面提升驾驶安全性,这一部分的设计十分人性化。

null

针对绅宝智行主要消费族群——年轻用户的调研结果,做了大幅优化,配置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配置:比如来自英纳法的1.25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比如智能恒温自动空调;比如翼展式座椅,乘坐舒适性相比其他竞品进一步提升,而前排还加入了三档加热功能,冬季暖心有余;6安全气囊更能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null

而绅宝智行的预售价却仅需8.29万起步,自动档顶配车型预售价格也不过12.29万元……较低的售价,让该车在消费者面前显得诚意十足。该车作为北京汽车AI时代的初啼——2.0时代的精品SUV车型,相信绅宝智行在智能网联时代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好看的皮囊与智能的灵魂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