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成都车展车型盘点 上部分

2018年09月04日 14:40:3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年度最具看点的车展之一,在成都车展之上也有不少新产品是值得我们一看的!在车展上究竟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车型呢?

奔驰AMG GLC63

■上市时间:2018年8月31日

■售价区间:98.8-131.8万

作为奔驰GLC的顶级性能型号,AMG GLC 63的横空出世为63家族又贡献一员猛将,该车相比普通版GLC拥有着更加夸张的宽体车身、AMG运动车身包围,以及更强调性能表现的AMG大尺寸轮圈、高性能轮胎及制动系统,整体气场比AMG GLC 43高出不少。GLC 63也提供传统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内饰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大面积MB-Tex人造皮革包裹及碳纤维材质内饰面板凸显出极强的运动气息。AMG GLC 634MATIC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参数为476马力、650牛·米;S版车型仅提供轿跑SUV一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510马力、700牛·米,并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 四驱系统,百公里加斯成绩3.8秒。

宝马X4

■上市时间:2018年8月31日

■售价区间:46.68-59.98万元

新一代宝马X4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其保留了经典的轿跑SUV造型,但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张扬,比如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宽大,前大灯弃用了开眼角造型,尾灯变得更加犀利细长,前保险杠的细节设计丰富,愈发接近于跑车的设计风格。另外,新一代X4的车顶更加趋于平缓,没有了之前的大幅度下压。此外,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毫米、35.6毫米,轴距增加53.3毫米,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毫米。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望增加25.4毫米,宝马X4一直饱受诟病的空间问题将得到缓解。

奥迪 Q2L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

■预售价格:22.68-28.18万元

奥迪Q2L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比如个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另外C柱上的奥迪LOGO也很别致。在车辆尾部方面,奥迪Q2的设计并没有像车头那般激进,不过尾灯在点亮后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作为一款名字中带有L的车型,其轴距相比海外增加28毫米,达到了2628毫米,同时其长、宽、高则达到了4229/1785/1548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捷豹I-PACE

■上市时间:2018年4月25日

■售价区间:68.8万元

尽管捷豹在成都车展上最大的主角是E-PACE,但作为目前最靠谱的纯电动产品之一,I-PACE依然吸引着大量关注,这台定位为纯电动豪华中型SUV的小豹子,拥有着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的上下双屏设计也具备极强的科技感。I-PACE搭载了81千瓦时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可最大输出400马力的动力和696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两组电动机和传动系统被分别集成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故可以实现电动四轮驱动。续航方面,其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若使用100千瓦快充,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于目前在售的新能源产品中位居前列。

雪佛兰沃兰多

■上市时间:未上市

■2018年8月31日全国首发亮相

作为雪佛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用车需求打造的全新力作,沃兰多以“一车多能”为核心设计理念,凭借创新“5+2”空间布局,将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极富个性又乐享全能的全天候“智行”用车体验。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大嘴格栅和头灯颇具杀气,另外低矮的车头呈现出运动轿车的俯冲趋势,黑色格栅、黑色领结Logo以及红色保险杠饰条等的Redline套件,更具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在动力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搭载了一台1.3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上市时间:2018年9月20日

■售价暂无

云逸C4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自亮相以来就收获了广泛的关注。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主打时尚与科技感,悬浮式车顶个性十足,从外观到内饰也大胆的运用了撞色设计与圆角矩形元素突显年轻化。定位于互联网SUV的云逸C4 AIRCROSS搭载了专属定制的“斑马系统”,除拥有多项个性化功能外,还可基于车主用车习惯数据进行分析优化,为车主提供个性化服务。

斯巴鲁 全新XV

■上市时间:2018年8月31日

■价格区间:19.18-23.18万元

在此次车展上市的5款全新XV中,其中两款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车型尤其亮眼。该车在外观上做出了细微调整,其前格栅横向饰条两端增加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银色前唇。而动力上,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将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其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5牛·米。这套混动系统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并搭载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大众进口-夏朗畅享版

■上市时间:2018年8月31日

■价格区间:27.88-32.48万元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大众进口带来了他们的夏朗畅享版。新车外观与内饰将沿用现款设计,并做出细节的升级。此外,夏朗畅享版依旧推出6座与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内饰风格偏向沉稳,平底方向盘也为车内带来了一丝动感。作为一辆家用车,载物空间可在300-2297升之间随意切换。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功能。另外,夏朗畅享版采用TSI+DSG “黄金” 动力总成,其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 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未完待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