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0Ps马力跃跃欲试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首次亮相

2018年09月04日 15:58:30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720Ps马力的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已经跃跃欲试了,你准备好了吗?

此前,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法拉利发布了488 Pista Spider车型。新车做为488 Pista的敞篷车型,完全可以看成是与488 Spider敞篷版的结合体,融合了更加夸张的车身动力学套件和敞篷的车身结构,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调校性能更强的488敞篷版车型。据悉,488 Pista Spider是法拉利旗下第50款敞篷跑车。

新车与458 Speciale Aperta的硬顶敞篷车型不同,该车特制了独特的专属白色。此外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一体式碳纤维轮毂,用来进一步减轻车辆重量。据悉,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的车身重量仅为1377千克。

外观方面,488 Pists Spider保留了硬顶版车型的车身包围,夸张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和贯通的前舱盖空气动力学进气道,给新车的前脸带来了非常具有攻击性的视觉效果。两侧的散热口以及扰流板的尺寸都很大,可以引导气流从车侧下方通过。整车的中央涂装从前脸一路向后延伸到扰流板旁边的后轮罩拱,纵贯整个车身。

车身侧面,开篷后的488 Pista Spider拥有类似Targa车型的结构,整体比例协调,乘坐人员可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新车采用了与488 Spider相同技术的硬顶敞篷结构,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启和关闭,打开头顶的敞篷,和大自然亲密的接触确实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488 Pists Spider采用了全新钻石切割的20英寸双五星铝合金轮毂,五星样式轮毂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法拉利传统中后置发动机车型所采用的berlinetta式轮毂。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保留了此前硬顶版车型的全部设计,贯穿式后散热网、大型的底部扩散器以及后包围上的各种开孔,都是用来提升整车的下压力和散热能力。再加上双边共两处的尾排,战斗气息十足。

如果说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的外型足够战斗,那么内饰给你的依旧是简约的设计风格,去除了不必要的素,注重的是与众不同的竞速感。车内部多处采用碳纤维、Alcantara等轻量化的特别技术材料。同时,488 Pista Spider还将提供多种个性化的内饰选装方案给用户进行自由搭配,你想怎么选装就怎么选装。你可以把他搭配成战斗民族的硬汉,同样你也可以简简单单,因为我要的只有速度,其他的都不重要。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与488 Pista一样,搭载了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720Ps的最大功率和770N·m的峰值扭矩,可实现在2.85s内从0加速到100km/h,而加速到200km/h也只需8s完成,最高速度可达340km/h。这才是速度的代表,720PS的马力已经在跃跃欲试了,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