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四出排气 2020款奥迪S6 Avant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04日 19:19:0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近日,有外媒拍到了一组2020款奥迪S6 Avant谍照,新车几乎没有任何伪装。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下方的进气口尺寸较大。

null

前脸部分标准的奥迪风格,LED前大灯组辨识度很高,应该会搭载矩阵式大灯。总体来看,前脸没有给人霸气的感觉,倒很像普通家用车。

null

车身侧面采用旅行车式的外观搭配大尺寸轮毂,但是伪装车没有加入S系列的“银耳”和S标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隐藏身份。

null

尾部部分有别于前脸,采取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双边四出排气象征着性能身份,庆幸的是没有改为和SQ5一样的隐藏式排气。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尾灯,可以看出,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可能会有当下奥迪家族中横“T”样式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2.9T V6发动机,搭配8速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还可能加入轻混动设计,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