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2个月上市,雅阁的姊妹车还能干得过雅阁吗?

2018年09月04日 20:54:4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INSPIRE将于10月25号上市

▶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

▶与广汽本田雅阁是姊妹车关系

还记得年初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发布的INSPIRE原型车吗?上市时间终于定了!就在10月25号,而且还会同时推出INSPIRE SPORT TURBO(燃油)和INSPIRE SPORT HYBRID(混动)两种车型。(白色车身为燃油版,蓝色车身为混动版)

null

null

而量产版的造型也是高度还原了车展亮相的原型车,有科技感也有运动感,和广本雅阁呈现出来的风格非常相似,虽然没有大嘴的进气格栅,但下方格栅做出了扩散器的视觉效果,运动风格很浓厚,传承了思铂睿的运动基因。

null

至于车身,因为和雅阁是姊妹车型的关系,因此二者侧面的溜背设计完全相同,但选择一辆白色版本INSPIRE的话,它在车身下沿加上了更粗的黑色装饰条,更独特了一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车长和高度略比雅阁高了一丁点,但轴距是完全相同的。

null

null

内饰暂时没有半张照片披露出来,但毕竟上市时间仅剩两个月了,再过一小段时间就能知道内饰“真相”。内饰风格肯定跟雅阁十分相似的,估计区别只存在于一些按键布局的区别。

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4匹,峰值扭矩预计为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海外版雅阁使用的2.0T+10AT,估计也没希望用在INSPIRE身上;此外,跟雅阁一样,INSPIRE同样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动力系统,配备2.0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

null

null

其实本田玩双车战略并不奇怪,像是缤智/XR-V、冠道/UR-V我们也早都知道了,只是这一次轮到了雅阁玩双车战略罢了。那么如何选择似乎也变得简单多了,看哪个外观你更顺眼,看哪个价格更合你心意就行了。

网友热评

@Lx一个人:东本口碑不如广本,销量上来说应该还会是雅阁卖得更好。

@七星:这车其实就是代替思铂睿,就只是不知道思铂睿会不会停产了,思铂睿原本是讴歌的底子,动力底盘一直比雅阁好,现在堕落了,更糟心了。

@Phil_ZHANG:如果不出意外估计还得叫思铂睿。乱改名字是大忌,影响群众认知,就像雷凌怎么都卖不过卡罗拉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