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杯架就有16个,还带移动大沙发,配3.5L V6动力,放弃埃尔法

2018年09月04日 23:24:5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MPV市场的竞争在近几年可谓是越来越激烈,随着国人用车需求的改变,MPV车型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在MPV中有几款明星车型,大家都比较耳熟能详,比如别克GL8丰田塞纳,丰田埃尔法本田奥德赛。不过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MPV可能很多人都比较陌生,它和丰田塞纳一样都是主攻北美市场的MPV,在北美市场贵士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它就是日产贵士。

null

外观方面,贵士的前脸造型和其他日产车型还是有比较大区别的,可以看出这款车是日产专门针对北门市场研发设计的。其前脸的格栅尺寸不算大,但左右跨度比较大,镀铬饰条比较宽厚,看起来较为敦实。在车头下方,还带有圆形的雾灯,亲和感较强。不过,这个前脸在当今的环境下,确实算不处潮流,但现款在售的贵士其实还是2015款车型了,所以也是可以理解。

null

从车侧看去,贵士就是一辆典型的MPV,车窗面积足够大,车窗为隐私玻璃设计,档次感十足,另外它的车高也足够高,当然也足够修长。虽然说整体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亮点,但是对于这款车的目标消费群体来说外观设计兴许没有那么重要。

null

车尾方面,说实话贵士的尾灯造型比较秀气,从这里还是可以看出日产作为一个日本品牌特有的细腻。同时尾窗面积也比较大,可以提供良好的视野,这对一辆MPV来说至关重要。车身尺寸方面,贵士的长宽高分别为5100*1971*1816mm,轴距3000mm。车内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null

坐进车内,贵士维持了日产一贯的特色,在车内颜色搭配上非常到位,营造了足够的温馨感,很有居家氛围,也确实是,这款车的很大一部分销量是由家庭用户贡献的。不过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贵士的内饰就有一些老气了。不过在舒适性上面,贵士确实是做得相当好的,座椅厚实,传承了日产移动大沙发之称的美名。

null

null

null

另外,在储物空间上面,贵士也做得相当出色,光是车内杯架就达到了16个之多,这真是多到有点恐怖,总之不管坐哪个位置,都有地方放置水杯,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日本人在细节方面的贴心与人性化。

null

动力总成方面,贵士搭载了日产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它曾连续14年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殊荣,可以说是日产的王牌技术,传奇,如羽毛般顺滑,敏感,以及具有出色的NVH表现。代号为VQ35DE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26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null

目前贵士的指导价为46.8万,相比埃尔法来说可谓性价比十分突出。实际上,老款的贵士曾经起售价也达到了66.8万之多,但是后来日产下调了价格,达到20万之多,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不过,由于日产贵士到现在也已经有几年没有更新了,加上外观内饰对于现在的人而言,会觉得有些老气,所以日产贵士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低,但它的机械素质无疑是相当过硬的,舒适度也非常好,如果你更喜欢这种简单平凡的设计,那贵士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