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将加盟一汽红旗品牌

2018年09月05日 07:05:3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原标题: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将加盟一汽红旗品牌

今日,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即将前往一汽红旗品牌赴任。

一汽集团的董事长、党委书记 徐留平

贾尔斯·泰勒于今年5月底向宝马集团提交辞呈,6月正式对外宣布离职,外界便对这位国际汽车设计大师的下一步去向猜想许多,有传闻称泰勒正在与中国车企积极接触。

贾尔斯·泰勒于1992年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车辆设计专业,拥有丰富的豪华车设计经验,曾在雪铁龙任设计师,负责了雪铁龙Xsara车型设计以及C3 概念车设计;之后在捷豹工作了13年,任核心设计师,负责了XJ和XK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

贾尔斯·泰勒

2012年泰勒加入劳斯莱斯,任设计总监一职,领导设计了诸多成功车型,包括魅影(Wrait)、曜影(Dawn)、幻影(Phantom)、以及备受期待的首款SUV库里南(Cullinan)等等。

业内人士分析称,贾尔斯·泰勒加入红旗品牌“可能性很高”。一方面,中国一汽自2017年以来改革逐步显示成效,企业研发实力逐步提升,“三国五地”全球布局逐步落地,更有德国慕尼黑前瞻设计中心即将与公众见面。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在2018年1月确立了全新的品牌战略,目标将红旗品牌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上个月,红旗品牌迎来了60周年的生日,面对历史的辉煌和新时代下的使命,如何汇聚国际化的力量为品牌注入新生,显然是红旗品牌当前面临的紧要问题。

另一方面,泰勒先生的工作经历、主要作品、业内影响力等都与中国一汽的需求高度匹配。泰勒先生在有过劳斯莱斯和捷豹等品牌的丰富的造型设计工作经历,对于如何打造高档品牌的造型设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如果泰勒加盟红旗品牌,势必对红旗品牌的“三国五地”研发及设计规划起到助推作用,加速红旗国际化布局,并将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进行有机结合,用全球化的理念和视野帮助红旗品牌战略落地。

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中国一汽企业方面的确认,但有消息称泰勒最早将于9月初赴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