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觉新Z4量产罗玉凤?换成铃木雨燕的前脸之后,颜值提升一百倍!

2018年09月05日 08:03:59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宝马G29 Z4在今年的圆石滩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宝马宣称新一代Z4将会回归运动,因为现款Z4就被吐槽太过于舒适,不像是Z4的脾气。

尾部很漂亮也很运动,尾灯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更细长,上翘的小鸭尾和下方M风格的包围,还有双边双出的不规则方形排气,都让G29 Z4看起来更有范儿。

转过身来看前脸!前脸最大的改变就是大灯了,天使眼不再是宝马传统的横向排列,而是上下、大小分别排列,双肾进气格栅更长更扁。对于这个前脸,褒贬不一,喜欢的则喜欢,不喜欢的...呸!口区!~

新Z4一经发布,全球车迷们都说太像铃木雨燕了,小编仔细对比了一下,在大灯的造型上确实有几分神似啊!

于是车迷们控制不住自己的那颗躁动的心,开始自己动手做了一台新的“Z4”出来,别说!发现大陆了,将新Z4换上铃木雨燕的脸,瞬间感觉好看了许多。

全新G29 Z4是和丰田Supra共享底盘、发动机等部件的,目前为止,宝马还并没有推出G24 Z4 Coupe的打算,显然丰田Supra也极有可能不会有敞篷版。

宝马收藏界的宠儿Z3 M Coupe和E86 Z4 Coupe都是全球车迷们为之痴迷的作品,Coupe的外观的造型是最有魅力的部分。

于是Bimmer们又忍不住了,先拿Z4概念车下手,敞篷版和双门Coupe版各有特点,但是后者看起来更有魅力。

量产版宝马G29 Z4再来试试,虽然在A柱位置有点GTR的味道,但总体看起来十分协调,车顶曲线缓慢延伸到车尾,在后轮拱上方逐渐向内收缩,还是非常漂亮的。

这是仿造Z3 M Coupe而来的宝马Z4 Coupe真希望宝马官方可以推出双门Coupe的新Z4。

宝马G29 Z4 M40i首发版搭载B58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配备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运动型悬架,M Sport制动系统和电子控制的M Sport差速器,百公里加速4.6秒。

【车瘾笔记】新Z4的具体规格参数将于9月19日发布,预计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几种版本的Z4,你更喜欢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