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的这个按钮,决定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2018年09月05日 09:06:38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我们都知道汽车的空调通风模式有内循环和外循环,这两个模式有什么区别?到底应该怎样选择呢?

 

null

汽车的内循环系统的状态实质是关闭了车内外的气流通道,不开风机的情况下就没有气流流动,开风机时的气流也只是在车内行成循环气流。内循环的主要作用就是阻隔外部不干净气体,如烟雾,灰尘,异味等。

 

null

汽车的外循环系统的状态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抽到车内,使车外和车内的气道是相互流通,即使不开风机也会有气流进入车内,所以一般在城市道路有拥堵的情况时,是不建议开外循环的,否则车内会充满尾气味。

 

null

当汽车外有污染气体,例如雾霾,烟雾,灰尘,异味等,要防止这些不干净的东西进入车内,我们应该打开内循环。另外一般堵车时也用内循环。在开制冷空调时,要先开内循环使车内温度降下来,过段时间后可开外循环。而在除挡风玻璃雾气时,我们要开汽车外循环。所以在驾驶的路上我们要学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使用外循环还是内循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