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逸动EV即将上市 续航可达405公里

2018年09月05日 09:19: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长安逸动EV即将上市 续航可达405公里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全新逸动EV即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目前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1.99-12.99万。新车外观基于汽油版车型而来,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几乎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部分微调。蝶翼式前脸极具品牌辨识度,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而且采用了全白的配色,视觉效果十分新颖。大灯组、车标以及保险杠底部都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长安新逸动EV的刹车卡钳也为蓝色涂装,此外车尾右下角也加入了新能源车标识,以便与汽油版车型作一区分。

    内饰方面,长安新逸动EV沿用了汽油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皮质缝线都很有品质感,另外银色饰板的加入也十分年轻动感。新车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也并未发现明显的特殊标识和配色。

    动力部分,长安新逸动EV将搭载一台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据悉,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条件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05公里,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相当不错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