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PACE家族成都车展首晒“全家福” 蓉城刮起新英伦风

2018年09月05日 09:23:4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第21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8月31日开幕,这届车展迅速刮起的英伦运动风,成为消费者聚焦的潮流风向。除了MG和迈凯伦的悉数亮相,捷豹路虎更是成为引领这股新英伦风范与傲人运动本色的先锋。车展现场,随着新英伦豪华轿跑全新捷豹E-PACE西区正式上市,捷豹PACE家族首次以“全家福”阵容亮相车展,共同演绎捷豹PACE家族非同凡响的“豹力美学”。

null

PACE家族同框 新英伦耀目蓉城

PACE家族是捷豹旗下拥有轿车舒适性、豪华性,跑车运动性以及SUV车型空间、通过性的新家族,可以说真正实现了“三位一体,五项全能”。作为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于2015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2016年进入国内市场,首开“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之先河。

null

捷豹F-PACE的到来,迅速提升了豪华SUV市场对于“运动、新英伦”的关注度。F-PACE继承了家族犀利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勾勒出的曲面显示着强壮的肌肉感,无论前大灯还是尾灯皆呈现凌厉之势,犹如捕猎中的猎豹一样蓄势待发。动力上,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排量的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合8档自动变速箱。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复刻了赛道基因,F-PACE进入中国市场后便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豹子军团”的后来车型席卷中国豪华SUV市场奠定基础。

赶在成都车展上市前,PACE家族最年轻成员——“小豹子”E-PACE在青岛上市,新车采用了诸多源于捷豹F-TYPE跑车的设计素,将跑车外观与捷豹性能基因完美结合,重新定义SUV的设计美学。

null

捷豹E-PACE采用了前沿的仿生学设计理念,犀利的前大灯宛若炯炯有神的凌厉豹眼,硕大的进气格栅及悬浮式车标,搭配“大爪子”般的20寸轮毂,展现出灵动十足的“豹”力气场。通过捷豹“驾控管家”动态可调模式,驾驶者可对车辆进行多达16种个性化驾驶模式设置,此外,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均可通过可调动态模式单独设定“舒适模式”或“动态模式”。在全系标配的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运动化调校底盘和Ingenium 2.0升发动机的配合下,强大动力随时爆发,保证了全新E-PACE的纯正运动血统。

null

本届成都车展,新英伦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迎来西区上市,耳目一新的新英伦视觉呈现和运动基因, 28.88-39.58万元的售价区间,拉近了都市新锐与新英伦轿跑SUV的距离,堪称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绝对的明星。

null

另外,捷豹品牌旗下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将前卫科技带来的创新与性能完美融合,满足不断寻求改变和创新的个性追求者。

null

漂亮组合拳、捷报频传

E-PACE、I-PACE、F-PACE同台亮相,首晒PACE家族“全家福”:F-PACE领衔高性能豪华SUV市场;年轻的E-PACE以新英伦、新豪华,目标直指年轻用户;I-PACE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捷豹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科技及全新方向。以三款不同定位车型打出漂亮“组合拳”的PACE家族,不仅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充满英伦风范的品牌精髓,更实现了对豪华SUV不同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一路蓬勃发展,稳健成长。经过八年努力,中国俨然已发展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成都车展捷豹路虎展台看点多

回归到本届成都车展,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新英伦的卓越品牌魅力和制造工艺,捷豹在车展现场,特别推出“捷豹新英仕挑战赛——尽激无限弯道+”城市热点动态体验活动。车迷可以在现场感受捷豹全系车型的动感之美,或在全景沉浸式VR中了解捷豹车型的独到之处,更可亲自参与挑战,在现场S形弯道中体验“豹”力快感。以成都站为启幕,该项挑战活动将在全国8座城市点燃激情,为捷豹车迷带来速度与激情的盛宴。

null

作为本届车展另一大看点,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亮相成都,豪华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公布起售价3,728,000元。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旨在打造拥有至臻豪华与舒适的极致性能座驾,为力求完美的客户带来富有专属感的定制化服务。专程从英国前来的SV品牌大使,将在现场一对一为大家介绍揽胜SV Coupé的精湛产品细节以及背后的研发故事,并全程协助消费者完成揽胜SV Coupé的订购流程,为消费者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

null

服务至上 成就喜人

在我们看得见的交付端、售前端,捷豹路虎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大放异彩,而在客户服务领域,中国市场的客户服务达成率和一次完工率均列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同样成就喜人。捷豹路虎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及尊崇的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就在不久前,捷豹和路虎品牌客户服务项目的全新升级,并正式推出全新捷豹和路虎品牌车主专享APP,感受由此带来的尊贵客户服务体验。

null

捷豹PACE家族首度同台亮相,豪华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公布起售价,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将成为豪华SUV市场的新主流。以此次成都车展为契机,充满英伦血统、不断创新并带来卓越体验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将进一步满足中国迅速增长的豪华汽车市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