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路虎设计师任哈弗副总裁/设计总监

2018年09月05日 09:27:47
分享到:

原标题:前路虎设计师任哈弗总裁/设计总监

[

在前任设计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克历任一年后,近日长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新任设计总监。

近日,长城汽车正式任命资深设计师菲尔・西蒙斯(Phil Simmons)为哈弗品牌设计总监,兼任副总裁一职。

英国人菲尔・西蒙斯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的交通设计专业,至今已有着近三十年的设计工作经历。

从1999年到2007年期间,他一直为福特公司效力。参与设计过的车型包括2009款的福特嘉年华、2005款福特Fusion、水星Mercury Milan和林肯MKZ等车型。2007年后,菲尔・西蒙斯加盟路虎,担任路虎设计总监。在此期间,主导设计的车型包括2016款揽胜极光,2016款发现、2017款揽胜星脉,2018款揽胜、揽胜运动版等车型的设计开发。

目前来看,当前长城旗下车的设计较之上一代已经有了极大的进步,而WEY品牌也拼接VV5、VV7灯车型确立了自己的设计基调。但是未来,随着车型换代时间的来临,长城亟需新的设计部分领导者,为现有产城车型的小改款提供技术支持,也为长城未来的车型设计定下基调。

此前,长城的上一任设计总监皮埃尔将哈弗H6外观改进,颜值飙升,同时也塑造了高端品牌WEY的设计风格,西蒙斯的此番上任无疑也存在着许多挑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