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设计!改方案!改动力!看看这波奥迪性能车,被TA改成了什么样

2018年09月05日 09:37:1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Abt作为大众集团首席改装大师,似乎对Audi运动高性能版本的出厂车型依然不满意。改方案!改设计!改动力!改改改!提升提升再提升!Abt让Audi Sportline提升得不只一个档次,是否已经心动想要拥有,让我们看下Abt的杰作。

Abt Sportsline RS 5

null

null

奥迪RS 5也是市场上的新产品。第二代运动型轿跑车采用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V8真空发动机,出厂时功率为450马力。Abt Sportsline改装后,2.9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功率为510马力,扭矩为680牛米。在新发动机控制“Abt-Engine-Control”的帮助下,与标准型号相比,功率增加了60马力。同时提供几种20英寸改装车轮。此外,可以加装照地灯,可以在地板上投射Abt字样。

Abt Sportsline TT RS R

null

null

对于限量版TT RS-R, Abt将2.5升五缸发动机带来平稳的500马力和570牛米,而不是400马力和480 Nm。同时TT RS Coupé和Roadste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Abt希望将时间提高到3.2秒(Coupe)或3.4秒(Roadster)。在视觉上,增加了新的前扰流板特征。此外,Abt Sportsline还有侧裙和后部扩散器以及匹配的四管排气管改装套件。 RS-R可提供各种20英寸轮毂,内部采用增强内饰。

Abt Sportsline S5

null

null

对于奥迪S5而言,Abt的性能有所提升: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425马力和550牛米的性能参数,代替标准的354马力和500牛米。发动机调校成本为3590欧加上175欧元组装费。对于运动的外观,提供各种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以及包括运动型排气装置的后裙板配件。其最便宜的车轮价格为2500欧元,同时Abt还提供脚垫和迎宾灯。

Abt Sportsline S3

null

null

奥迪S3 2.0 TSI 车型,通过Abt Sportsline改装,可以获得400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出厂性能为310马力/ 400牛米)。当中用了不少专利技术,包括运动催化剂等。其带有四个镀铬不锈钢排气管的消音器系统,各种挡泥板插件,运动轮尺寸从18到20英寸可选,还可以可选择前后轴运动稳定器。

Abt Sportsline RS 6

null

null

在公司成立120周年之际,Abt推出了限量版的奥迪RS 6“1/12”。顾名思义,RS 6只出12辆。Abt Sportsline把性能提升至735马力和920牛米的最大扭矩(常规为560马力和700牛米)。最高车速达到320公里/小时。许多空气动力学部件由碳纤维制成。此外,RS 6具有22英寸轮毂,丰富的皮革和Alcantara面料。

Abt Sportsline RS 3

null

null

Abt Sportsline调校的奥迪RS 3个人车型同样具有魅力。得益于新控制单元,性能达到450马力,扭矩为550nm。其运动弹簧降低了奥迪30毫米(前轴)和25毫米(后轴)。此外,RS 3装备了19英寸ER-F车轮。Abt Sportsline还慷慨搭配Alcantara和碳纤维外观。门板,仪表板,中控台和方向盘都覆盖超细纤维面料。

结束语:Abt不简单的在于无论多多棒性能的车型,不论是Audi Sportline S抑或是RS,他都能将其提升,并配置上霸气犀利的外观,不得不说Abt的实力的确毋庸置疑。改装大户Abt开着他们自己的脑洞,似乎改变着什么,没错,它改变的,是消费者对高性能车认识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