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无车购物需求 日产推广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2018年09月05日 09:58:20
分享到:

原标题:解决无车购物需求 日产推广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将与日本零售商港南商事株式会社(Kohnan Shoji)进行合作,双方致力于在2019年3月底前,在港南商事株式会社旗下的零售店附件增设100个e-share电动汽车共享区。

据悉,投放于e-share电动汽车共享服务项目的车型会有两款车型,分别为纯电动车聆风和增程式电动车Note e-Power。此外,每个共享区还会提供电动充电桩以方便使用者充电。此次双方合作的项目将会覆盖到港南商事株式会社旗下三分之一的店面。该项目将是日产在日本建设e-share电动汽车共享区的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相关消息透露,能够让那些没有车的顾客能轻松将自己购买的大件物品带回家,是日产与港南商事株式会社此次合作的初衷。日产同时也希望借助该项目进一步推广自己旗下的电动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