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款新车!别克/纳智捷也纷纷开始推纯电动车了

2018年09月05日 10:06:31
分享到:

新能源有多火?不仅自主车企热衷于此,造车新势力以及合资车企都在向这个领域进军,每期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都有不少新产品出现。比如第309期,大众江淮合作的首款车型思皓E20X和北汽EX3以及知豆EX1等小型SUV集体亮相;第310期,风悦达起亚KX3电动版和富康ES300等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在目录中;而此次公布的第311期,欧拉R1、纳智捷纯电动车、别克纯电动车以及领途K-ONE等不少消费者从未见过的新面孔出现了,我们挑几款跟大家聊聊。

null

null

●纳智捷U5 EV

新车要点:

车型定位:小型纯电动SUV

预售价格:暂未公布

最大续航:320Km

null

配图为纳智捷U5 EV+

纳智捷如今已经成了“油老虎”的代言词,旗下车型的销量都不太好,前段时间还宣布停产纳智捷大7 SUV。随着我国双积分政策的推近,也为了挽回市场,纳智捷用传统燃油车已经没有希望了,转而研究起了新能源车。

null

配图为纳智捷U5 EV+

纳智捷的新能源产业布局从一款小型SUV开始,纳智捷U5 EV是纳智捷旗下首款纯电动产品,基于现款纳智捷U5打造的,设计上还挺耐看,最高时速150km/h,但是最大续航320km,略显得有些竞争力不足。另外,纳智捷2019年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产品,想来更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别克VELITE 6

新车要点:

车型定位:紧凑级纯电动轿车

预售价格:暂未公布

最大续航:暂未公布

null

配图为VELITE 6插电混动版

去年四月份,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车VELITE 5正式上市,纯电行驶里程为116公里,单次加油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了768公里,补贴后售价22.98万起,一切都很美好,不过外观不太受好评。

null

配图为VELITE 6插电混动版

这次要推出的别克VELITE 6,外观原创度更高,还可以选装天窗和不同款式的外后视镜与前保。动力部分,纯电动版搭载的电机与荣威Ei5一致,使用上汽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或在年内上市。不过之前新车发布时,表明它既有纯电动版也有插电式混动版本,选择更为丰富。

●欧拉R1

新车要点:

车型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预售价格:10万内

最大续航:350Km

null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款车型欧拉IQ定位跨界车,在成都车展上刚刚上市,补贴后8.98-10.58万,这个定位和这个价格区间还过得去。

null

看来,长城对推新能源车很是迫切 ,欧拉IQ才上市,欧拉R1接着就来了,作为一款主打主打短途出行的微型车,欧拉R1的最大续航高达350公里,可以说是比较有诚意的正向研发的小车,就看价格是否给力了,毕竟微型纯电动车就胜在价格了。

●领途K-ONE

新车要点:

车型定位:小型纯电动SUV

预售价格:暂未公布

最大续航:310-405Km

null

还记得那个曾因长城入股而刷爆各大汽车媒体头条的御捷吗?其实领途的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御捷,作为一个在低速车行业里名声响当当的品牌,御捷于今年6月25日正式更名为领途,目的就是从“老年代步车”领域转向乘用车领域。

null

目前曝光的K-ONE车型是首款电动车型,定位纯电动SUV,但是与同为小型SUV的纳智捷U5 EV比,它的102km/h的最高时速就有些不够看了。好在,对于纯电动车,消费者对续航的渴望比速度更高。领途K-ONE的竞争力在于拥有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最大续航可达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