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曝光,限量63台,售价250万美元!

2018年09月05日 10:06:4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兰博基尼混动超跑

作为世界经典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堪称是汽车设计界的大亨,不管是现在的Aventador、Huracán还是之前的Murcielago,狂荡不羁的设计总是能直戳人心,让人感到折服。继最新旗舰车型Aventador SVJ发布之后,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消息曝光,代号为LB48H,新车或将成为埃文塔多的继任车型,同时也是兰博基尼旗下首款混动超跑,叫人十分期待!

据悉,新车动力是由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约838马力,限量63台,以致敬兰博基尼于1963年成立,售价约250万美,(约合人民币1708万元)。

而在今年的早些时候,200位潜在客户还在兰博基尼总部参加了一场私密鉴赏会,据悉,该车的油泥模型就曾在这场鉴赏会上展出。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Terzo Millenni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犀利的外观完美地展现了兰博基尼所独有的风格。

最值得一提的是,Terzo Millenni概念车除了令人叫好的外观和性能外,更是一款科技之作,新车由兰博基尼与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开发,车身具有自行监控整个碳纤维车体结构的功能,如果出现了破损和裂纹,它可以通过微观通道导入具有修复愈合功效的化学物质进行主动修复。如果这项技术能在新款混动超跑身上得到保留的话,势必会“艳压群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