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8月销量破单月记录 全新凯美瑞暴涨

2018年09月05日 10:14:28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丰田8月销量破单月记录 全新凯美瑞暴涨

[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8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8月份广汽丰田共销售5.45万辆,同比增长47.1%,创历史单月销量新高;1-8月累计销量36.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1.1%,已完成调整后58万销量目标的62.2%。

具体车型来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表现抢眼,8月销量达到1.54万辆,同比暴涨137.1%。其中,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

此外,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8月共销售6,300台,同比增长81.7%,占广汽丰田总销量的12%。

其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8月共销售2,572台,同比增长10倍,丰田全球混合动力车销售已超过1,200万台,而雷凌家族8月销量达1.66万辆,同比增长8.7%;

此外,2018款全新汉兰达在大七座SUV市场表现稳健,8月销量达9,879台,同比增长32.4%; 而YARiS L家族致炫致享8月销量8811辆,同比增长13.1%。

而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已于8月5日全面到店上市销售,首月销量便达到3,756台。而初来乍到的C-HR目前正加快产能爬坡,以满足市场强劲需求。

为了保障新目标的达成,广汽丰田在各方面均进行了充分准备,产能布局方面,2018年1月,广汽丰田第三工厂投产,整体产能从之前的40万辆提升至50万辆,为广汽丰田实现今年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事实上,今年3月广汽丰田曾基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将年度销售目标从50万辆调整为58万辆,而从目前1-8月的完成情况来看,广汽丰田已完成58万销量目标的62.2%。

接下来即将迎来传统车市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随着旗下多款车型的销量强势表现,广汽丰田也有望提前完成自己的年终“小目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