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Telluride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2018年09月05日 10:28:27
分享到:

原标题:起亚Telluride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起亚Telluride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辆的造型保留了其概念车的设计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3T V6发动机,新车或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并未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辆的头灯组采用了竖向设计,有些类似于沃尔沃XC90,此外,前保险杠下方还配有银色的护板。

而尺寸方面,通过概念车和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有着超过长宽高分别为5001/2009/1800mm的尺寸,轴距则为3081mm,采用7/8座设计,这远远超过了我们熟悉的索兰托的尺寸。

之前曾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3T V6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509Nm,此外,新车也有可能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353N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