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新卡罗拉旅行版官图

2018年09月05日 10:40:54
分享到:

原标题:10月巴黎车展亮相 新卡罗拉旅行版官图

[

日前,丰田发布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Touring Sports)车型的官图。随着此次卡罗拉/Auris的换代,丰田也将卡罗拉车系在全球各地市场的命名进行了统一,自本代车型开始,欧洲市场的Auris也被命名为“Corolla”。作为旅行版本,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车身,同时其也提供了更大的内部空间,实用性相比两厢掀背版本更强。官方表示,新车将于10月份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的前脸保留了此前五门两厢掀背版车型的设计,凶狠的大灯组搭配大嘴式前中网,营造了颠覆性的视觉效果,一改现款卡罗拉的温顺和中庸。新车的亮点发生在侧身,作为一款旅行车,其C、D柱间距离相比两厢掀背版有着明显的增加,同时D柱和尾窗较为陡峭,从而带来了更好的后备厢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和全LED尾灯组。

内饰部分,新卡罗拉旅行版的前排也保留了两厢掀背版的设计,内部采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留白,十分简洁。仪表台中央则矗立了一块尺寸可观的悬浮式中控屏。新车的轴距与现款卡罗拉保持一致,为2700mm,延续了同级别中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提供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丰田触控多媒体系统等。

新卡罗拉的后备厢容积为598升,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座椅靠背可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以实现空间的拓展。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2T、1.8L混动和2.0L混动共三种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现款持平;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而新增的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全新卡罗拉诞生自TNGA架构GA-C平台,拥有更佳的舒适性、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首次搭载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而得益于更低的发动机安装位置和更低的车身,驾驶员坐姿和车辆重心都有所降低,从而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