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科赛将于9月10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2018年09月05日 11:13:18
分享到:

原标题:欧尚科赛将于9月10日上市 预售10-15万

[

日前,我们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欧尚旗下全新中型SUV――欧尚科赛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型、感、妙、智”。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中配车型预售价格为12.98万元,将搭载1.5T发动机,提供5/6/7多种座椅布局,将于9月10日上市。

欧尚科赛造型设计来源于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满天星样式,菱角分明的前包围让车头部分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车辆外观气势感十足。

内饰部分为标准的T字型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在座椅布局上,欧尚科赛1°提供5/6/7座多种布局可供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该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