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豪华再度升级 DS 7带给你不一样的法式风情

2018年09月05日 11:16:06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DS作为雪铁龙旗下高端豪华品牌,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以及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官方指导售价为24.49-26.99万

此次作为新增车型,DS 7 Line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在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增加一些运动设计元素以及专属的内饰设计配色,总的来讲是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首先DS 7的外观充满了法系的轻奢风格,采用了第二代家族化设计,熏黑式宽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外加黑色材质装饰条,中间镶嵌的“DS”logo使该车更具有辨识度。更加智能化的巴黎之光全LED大灯更具仪式感更加实际,“串珠式”日间行车灯加上下方的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

DS 7全系尺寸一样,在同级别当中算比较有优势了,车身线条流畅,车窗外加银色镀铬装饰、车顶上方装有行李架,后排侧窗为隐私玻璃。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从对比上来讲比较接近于宝马X1。尾部设计更加饱满圆润,修长的尾灯内部菱形设计图案也是具有浓郁的艺术气息,配上贯穿式装饰条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和前脸相呼应。

DS 7采用马牌ContiCrossContact LX运动系列轮胎可以看出该车还是比较注重性能的一台SUV,轮胎规格为235/50 R19使这台紧凑型SUV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另外歌剧院波尔多红中控采用大量Nappa真皮以及官方称为的“珍珠缝线”的工艺。中控屏幕上方是来自腕表品牌的B.R.M专门为DS 7打造的翻转时钟,给人一种别出心裁的仪式感,透露出浓浓法系豪华车的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是Nppa真皮材质,造型比较独特,这种设计应该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在这台豪华车上最不缺的就是配置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自动巡航、感应式后备箱、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液晶仪表、驾驶员疲劳驾驶监测、以及夜视系统以及CarPlay、CarLife人接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DS 7搭载两款动力总成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高/低两种功率,低功率:最大功率为180Ps/250Nm,高功率:220Ps/300Nm,分别采用了来自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且它有经济和运动两种模式可以选择。悬架方面DS 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有主动液压悬架系统,通过探测道路信息分别对车辆悬架进行软硬调节。

最后总结一下:DS 7作为一台法系豪华车的标杆,以前卫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作为核心卖点,具有超高的回头率。它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能够使我近距离感受到法国味道。在豪华车中以24.49-26.99万元的售价如果考虑到品牌价值和配置等因素这台车还是有挺高的性价比值得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