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ro开启预售 9月20日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5日 13:11:37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Pro开启预售 9月20日正式上市

[

9月5日,在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全新秦Pro将开启预售,并率先搭载全新开放平台,让汽车真正实现互联,全面开启未来出行新体验。据悉,新车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燃油版自动挡预计售价11万起,新能源版补贴后预计18万起。

此次的全新一代秦Pro的设计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主导设计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比亚迪轿车上的首次体现。

秦Pro是比亚迪第三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后,秦Pro仿佛走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把时尚、运动和中国素运用得恰到好处,让消费者一改以往对秦车型乃至比亚迪汽车的看法。

Pro搭载了集Di平台、Di云、Di生态、Di开放四大功能模块于一体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具有现实意义的实用性,使出行更加便捷有趣,更拥有无限进化的可能,堪称拥有同级车联网的“最强大脑”。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将配备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燃油版车型,将提供型号为BYD473Q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76ZQ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09PS)和113kW(154PS)。传动方面,根据官方提供的尾贴来看,其或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