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南京工厂计划2019年竣工投产 年产能10万辆

2018年09月05日 13:27:37
分享到:
来源:有车智联

继今年6月份CES电子展会前夕“拜腾之夜”之后,拜腾接下来几个月低调了许多,似乎正埋头将发布的两款概念车变为现实。

据官方公布工厂最新进度,拜腾位于南京的工厂目前已完成整体土地平整及地基建设工作,总体占地约1200亩。根据计划,2018年底前,该工厂核心建筑均将封顶,一期项目计划 2019 年底前竣工投产,并实现年产10 万辆整车的能力。

拜腾南京工厂从去年(2017年)1月宣布建设,总投资超过110.7亿人民币。今年4月,位于工厂内的试制车间首先正式启用,而冲压、涂装、焊接、总装、电池五大车间计划于在今年底封顶,并逐步开始设备进驻。

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拜腾的首款量产车型BYTON M-Byte Concept将于2019年上半年进行预生产,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于南京工厂正式下线。

8月底便有消息称拜腾旗下首台可驾驶的工程样车已在南京正式落地,彼时BY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和BYTON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两人均对工程样车进行了试驾。拜腾量产计划似乎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