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能驾驶!乐高打造 1:1 比例布加迪超跑

2018年09月05日 15:44:07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乐高似乎和布加迪杠上了。昨天官方发布了用100多万个乐高科技件搭建而成的1:1布加迪真车模型!说是真车,因为它真的可以开。2300多个马达零件组成动力,让布加迪成为史上第一辆实现全功能自我推进的乐高跑车

先来看2分钟的视频,再细细的介绍~

更让人震惊的是,全车没有用过一滴胶水!完全靠各个零件之间的咬合进行固定,花费了13000个工时完工。乐高布加迪的速度计和尾翼同样会动,整个外观完美复制真车布加迪的流畅曲线。

当然,乐高版布加迪并不完全由科技件组合而成,车身还是使用了不锈钢支架作支撑,另外车轮和徽章都是真的。跑车可以搭载两名乘客,总重量有1500公斤

整车使用了339种不同类型的科技件,其中包括58种新定制颜色的零件,极具创意地用可以互相连接的蜂巢结构还原了标志性的双色调车身。另外还有新款的透明科技件用作前灯、尾灯和后视镜的闪灯。两个80伏特的电池为发动机和LED灯照明提供电力。

车子的内部,发现原车的每一个细节都使用乐高技术素进行精心和精确的再现无论是座椅、仪表板还是方向盘。

虽然真车布加迪的最高时速比乐高版多出足足20倍,但乐高版的布加迪依然不能小觑。发动机由2304个马达零件组成,分成24个马达块,通过使用4032个齿轮和2016个十字轴把马达块和铁链连接起来,从而产生动力带动传动轴运转,发动机可以输出5.3马力和92牛米的扭矩。但乐高版布加迪没有搭载悬挂系统,所以驾驶起来可能会很颠簸。

整个模型从开始设计到落地测试,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而最终的结果让人不得不感叹:乐高真的是无所不能!目前滚雷在售的品牌有奔驰路虎丰田日产等,有港口现车也有海外现车,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戳阅读原文查看车型或者在后台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