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学车优势多!想学好车,关键在于这3点!

2018年09月05日 17:41: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9月学车优势多!想学好车,关键在于这3点!

学车是一条漫漫路,没有任何捷径,只有靠学员的努力练习,认真思考,考试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练好靠坚持

对于刚刚学车的学员来说,练习不亚于一场体力活,半天下来,腰酸背痛。但是只要学员坚持下来了,习惯了,真正掌握了开车的技巧,面对枯燥的练习也不会害怕了。

学车只有学员付出不懈的努力,坚持下去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学好靠动脑

练好车技,光靠勤奋练习还是不够的,学好开车还是需要学员练车时会动脑,不要换一辆车就突然束手无策。练习不是机械的练习,就算变换环境依旧能顺利完成考试操作。

不要死板的只记住那几个位置,学会总结开车技巧和真正的方法,学会观察,积极和自己的教练沟通学车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以致用,把教练教的东西全部变成自己的东西。

考好靠心态

学车需要勤奋练习,练习时需要学员会动脑,考试时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驾考时更看中学员的心态问题,七分看心态,三分靠技术。

考前太紧张,那么你还没考试就已经失败了一半,紧张的情绪会阻碍你的正常发挥。开车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稳定的心态,不然对今后自己独自上路也是一种隐患。

考试时太过于自信,平时练习的不错,考试觉得是小儿科,根本不把考试放在心上,等到真正考试开始,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记那个,最终导致考试失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