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国产我就敢买系列:丰田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05日 19:30: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真面目

▶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98L

▶还会提供2.0L混动版本

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旅行版,正式公布官图!下个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公开亮相!真是看过都想要!

null

按照丰田的说法,全新一代卡罗拉会采用全球化统一命名方式,所以在欧洲叫惯了Auris,这一代也要改叫Corolla。公布出来的旅行版官图是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版本,比起之前公布的两厢版本,车身明显要更修长一些。

null

除了修长的车身之外,样子跟两厢版没有多大区别。能看到,这车不仅装备了大尺寸的轮毂,还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对于一台紧凑型旅行车来说,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样子在同级别完全可以算得上是玉树临风了。

null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脸盲,那这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也是一台风流倜傥的车,内在的才华甚至比外观造型更具魅力。历经TNGA的革命,全新一代卡罗拉会得到全面的升级,包括基本骨骼、机械规格,以及驾驶坐姿和车身重心都会得到相应的降低,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操控性,从而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null

其中看得到的地方,后悬架由现款的扭力梁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部分车型还会装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而动力部分,除了会继续搭载1.2T和1.8L混动系统之外,还会增加一款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版本。新增的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178匹,除了手动挡之外,自动挡会匹配上丰田全新研发的CVT变速箱。

null

当然,在欧洲版车型上面,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还装备了抬头显示、无线充电、JBL音响等等配置。同样的,内饰跟两厢版本没有区别,比起现款,车厢设计带来的质感、档次感都足够让在座的各位眼前一亮。

null

谈到实用性方面,全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版本的轴距还是保持在了2700mm的尺寸,本身的后排空间口俾足够好,而后备箱的空间则升至598L,相比三厢、两厢的装载能力强了不少。而作为竞争对手,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为605L,明锐旅行版为610L。不过这两个竞争对手的后排放倒之后,都无法像卡罗拉那样做到全平的状态。

null

即使到目前为止只能看到官图,得到的信息也不全面,但关于全新一代卡罗拉旅行版的产品力,我完全不需要担心。反而,表示遗憾的是,这车没有任何消息说会引入国内投产。所以,对于国内消费者,不好意思,还是默默地把裤子提起来吧,不出意外这又是一个咱们没办法玩弄的YY对象。

网友热评:

@xvxs:我只想两个问题,第一,啥时候国产?第二,老车主置换补贴能多一点不?这要是全新架构,全独立悬架,全气囊,配上主动安全主系统和2.0L配混动我还干嘛要换中级车?搞一个这个也行啊。

@akele1973:放倒后排能和后备箱形成一个平面的旅行车真的太棒了,明锐旅行版就做不到,何况这海外版新款卡罗拉还是前后独立悬挂,引进国内,绝对是家用车第一选择。

@jonahzuopeng:肯定不会国产,以丰田的习惯,对在大陆销量一向不好的旅行车,它肯定不会投入的,这款车主销欧洲,没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