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骑电动车撞了劳斯莱斯,听到20辆电动车不够赔,小伙当场晕倒

2018年09月05日 20:17:2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2018年9月5号上午10点多,郑州弘大医院门口,一辆电动车撞了劳斯莱斯幻影,当时劳斯莱斯准备左转弯,停靠在原地,电动车刹不住车撞了劳斯莱斯。这是一辆价值710多万的劳斯莱斯幻影,撞车后,劳斯莱斯驾驶员下车看了看车,然后说了一句话,就算20辆电动车也不够赔,23岁的小伙听到这句话然后就晕倒了。

null

电动车车主穿白色上衣,深色裤子,肩上挎着包,白色上衣中间还有黄色图案,当听到20辆电动车也不够赔的时候,电动车车主就晕倒了,随后被送往医院。

null

当初小伙可能把劳斯莱斯当成普通车辆了,撞车后还在电动车上坐了一会,当听到是劳斯莱斯的时候,心理承受不了了。

null

7代老款幻影,幻影就不用多说了,豪车中的豪车,虽然受损并不是太大,但是这种豪车随随便便喷点漆都要万起,这样的案例又不是没有。

null

参考一下劳斯莱斯古斯特维修估价单,后杠喷点漆就要1.2万,后盖喷漆也要1.2万,喷点漆都要万元起步,而且幻影比古斯特贵,维修费可想而知。

null

后来劳斯莱斯车主不追究责任,并愿意承担电动车主医药费,在这里有必要多说一句,不管是开车上路还是骑车上路,一定要小心,特别是路口,一定要减速慢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