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黄河文化节——乌兰察布站

2018年09月05日 21:01:5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原标题:2018黄河文化节——乌兰察布站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如有爆料,请发邮箱mail@zizhuauto.com.

2018黄河文化节——乌兰察布站

嗨小伙伴们,下周我们的黄河文化节车展将来到美丽的乌兰察布了。

乌兰察布(Ulanqab)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市,地处中国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地理坐标为北纬39°37′~43°28′,东经109°16′~114°49′,东西长458公里,南北宽442公里,总面积54,500平方公里。 东部与河北省接壤,东北部与锡林郭勒盟相邻,南部与山西省相连,西南部与首府呼和浩特毗连,西北部与包头相接,北部与蒙古国交界,国境线长100多公里。乌兰察布系蒙古语,译为“红山口”。

葛根塔拉草原旅游区

葛根塔拉草原旅游区是国家首批命名的“AAAA级”旅游景区,是乌兰察布市及自治区主要草原旅游景点之一。

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

辉腾锡勒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部,察哈尔右翼中旗科布尔镇南。

火山岩地貌考古旅游区

火山岩地貌考古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阴山北麓,属乌兰察布市后山地区,为清编察哈尔八旗之右翼正红旗、正黄旗驻牧之地。有四个旅游景区构成,分别是蓝天蒙古大营旅游区、阿贵乌拉旅游区、八号地岩文岩画旅游区和火山岩地貌旅游区。

苏木山森林公园旅游区

苏木山森林公园旅游区位于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南45km处。

黄旗海旅游区

黄旗海旅游区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东西长20km,南北宽9km。黄旗海蒙古语译为“昂盖淖勒”,因在察哈尔正黄旗二苏木境内,故汉名称黄旗海。

小伙伴们,看了以上美景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奔向乌兰察布了啊,我在乌兰察布等着你们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