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吉利缤瑞震撼上市,新车售价7.98-11.08万

2018年09月05日 21:35:53
分享到:
来源:撩车掌柜

原标题:年轻时尚,吉利缤瑞震撼上市,新车售价7.98-11.08万

吉利全新家轿——缤瑞于今日(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具备老大哥博瑞的高颜值特点,在智能配置方面再做创新。新车紧抓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提供以“缤”命名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1.08万

缤瑞定位A+级家用轿车,采用吉利最新BMA平台打造。前脸仍然是一贯的水滴涟漪式回纹格栅,但颜值值得肯定,这也是新车能否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新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这样的参数与主流紧凑型合资轿车相比略有不足,但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新车继承了大部分国产高配置的特点,装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在智能科技方面有有着越级的搭载。吉利最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供了远程安全助理、语音智能识别等,与各大平台合作开启全新车联网时代。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0kW,峰值扭矩205N·m,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三缸引擎在时下相当具有争议,能坦然接受的用户应该不是很多。毕竟10万左右的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非常慎重的。好在缤瑞还提供了1.4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缤瑞作为吉利旗下第三款紧凑型家轿,同时也是首款A+级,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都有着抢眼的感官。在配置与智能互联科技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7.98-11.08万元的售价,大部分用户也能接受,定位十分精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