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贸易战,哈弗官降两万,新一轮价格战即将到来

2018年09月05日 21:36:53
分享到:
来源:撩车掌柜

原标题:迎贸易战,哈弗官降两万,新一轮价格战即将到来

近日,哈弗官方网站发布一则降价信息,将于今年9月1日-10月31日两个月时间,实施降价促销活动,其口号为“纯自主迎贸易战”,不论是营销手段还是确实为此,哈弗的这个表态都值得肯定。

此次降价涉及哈弗旗下众多车型,包括热销SUV哈弗H6系列,其运动版直接优惠2万,而其它车型优惠幅度在1.4-1.8万元之间。并且促销均为现金优惠,可见哈弗车企确实是诚意十足。

那么,除了哈弗所给出的“纯自主迎贸易战”口号外,大范围降价还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其原因之一或是为哈弗旗下全新F系列即将上市,售价与哈佛H系列车型有所重叠,现款车型官降为其让路。其二便是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目前哈弗系列车型产能充足,且均为国五标准。第三点,今年六月、七月SUV类销量全面大幅度下滑,哈佛H6虽然仍位居分类榜单销量第一名,但整体数量却严重下滑。

总之,车企降价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就如近期热销的八代凯美瑞,自上市至今仍未有什么优惠。其2.0L发动机与老款基本相同,变速箱也同为6AT,换代后价格却居高不下。而雅阁锐·混动上市不次于当头一棒,基础款混动售价与凯美瑞2.0G豪华版一致,并且配置十分丰富。所以,此时坐等凯美瑞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