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8月本田汽车销量发布,思域突破2万大关

2018年09月05日 21:38:18
分享到:
来源:撩车掌柜

原标题:2018年8月本田汽车销量发布,思域突破2万大关

今日(9月4日),Honda中国发布了8月终端汽车销量。其中,广汽本田当月销量总计58613台,相比去年8月的60261台略有不足,同比为97.3%。年度累计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同比为99.6%;东本本田或因前期1.5T发动机问题,8月份销量为58575台,单月同比下降16.1%,年度累计销量同比降低13.9%。

8月东本旗下思域销量突破2万大关,同比为143.1%,这也是本田当月基数及涨幅最大的车型。继1.5T发动机机油增多事件后,思域销量再度发力,后劲十足。而受影响最深的莫过于本田CR-V,可谓首当其冲,8月销量为13196台,虽然同比有所下降,但销量如此快速恢复还是十分令人惊讶的。

广本B级车销量主力——十代雅阁,当月销量为12445台,同比为116.6%。虽然新车搭载的同是1.5T发动机,并且上市时正值1.5T引擎机油事件高峰期,但销量却一点也不打折扣,其品牌影响力可见一般。此外,十代雅阁锐混动版于近期上市,19.98万的起售价着实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相信9月份雅阁销量还会持续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