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擎四驱”+智能,详解汉腾首款混动车型X7 PHEV

2018年09月05日 21:39: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三擎四驱”+智能,详解汉腾首款混动车型X7 PHEV

关注过汉腾汽车的人都知道,汉腾汽车是近两年中国车市中典型的黑马。为什么这么说?作为一个在2013年才成立的新品牌,其2016年推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汉腾X7一跃成为了主流的紧凑型SUV,一辆新品牌旗下的新车能取得月均5000+的销量,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了。

不过汉腾X7的热销其实并不够,在紧接着推出了市场反响同样不错的汉腾X5之后,汉腾也将目光转向了目前大热的新能源车市场,而它带来的主角,就是汉腾X7 PHEV。

1

欧派时尚设计

虽然名字叫做X7 PHEV,但是它看起来和燃油版的X7完全不一样。细节之处的改变让它有着更精致的视觉效果,它采用欧派设计理念,一体化的大嘴进气格栅,宽厚的中网和楔形大灯,整体风格大气精致,视觉效果的档次感非常足。

2

汉腾X7 PHEV优势

对于汉腾汽车来说,汉腾X7 PHEV作为它们的首款新能源车,更多的意义是要向市场证明汉腾自己是有先进的技术储备的。作为一辆定位“三擎四驱智能SUV”的新车型,它的优势到底在哪?

汉腾X7 PHEV搭载了13.1kWh容量的超大电池,可以在纯电模式下提供超过60km的续航里程,这样的成绩在中国品牌的插混SUV中也都是排在前列的。日常使用的话,60km的续航也足够我们大部分时候的日常城市通勤,如果单纯的上下班,可以做到基本不用油,经济性远超燃油车。

此外它还搭载了“三擎”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在这套动力系统帮助下,汉腾X7 PHEV可以跑出7.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同样,这三种动力源可以相互协作共同获得多种工作模式。EV、HEV之间的灵活切换以及ECO和SPORT的不同模式都可以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而它的最大亮点就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它的综合油耗仅有1.8L/100km。至于四驱,很简单就是四轮驱动了,不过不同的是汉腾X7 PHEV采用的是发动机和后轴电机配合组成的适时四驱,在我们日常行驶时能提供不错的脱困能力。

除了“三擎四驱”以外,作为一款近两年才发布的新车,汉腾X7 PHEV上的科技配置也是它的加分项之一,这也是我们要说的智能化。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上集成了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功能性都有很大的提升。9英寸的中控屏幕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集成了汉腾车联网,可以通过手机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空调、解锁和定位等功能,在夏季用车只需要提前开启空调就可以避免车内高温,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3

全方位安全配置

安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选车时考虑最多的因素之一,汉腾X7 PHEV配备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EPB电子驻车和LDW车道偏移等,而同时兼具实用性的还有360°环视鸟瞰系统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此外它还集成了DVR行车记录功能,免去了后期加装行车记录仪的麻烦。

而汉腾X7 PHEV对安全的重视也不仅仅体现在配置上,得益于汉腾汽车强大的国际供应商资源,汉腾X7 PHEV的很多零部件都是来自国际知名供应商,例如英国里卡多、德国大陆与以及法国法雷奥等,毕竟品质才是安全背后的基础保障。

4

同级最大空间

说完了汉腾X7 PHEV的技术以及配置优势外,再来聊聊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实际上和实用性最相关的一点就是空间表现,人们选择SUV很多时候就是为了它的大空间。汉腾X7 PHEV的轴距达到了2810mm,在同级别中是数一数二的水平,所以它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空间体验。

实际上,汉腾汽车自从成立以来就确立了自己高起点的品牌定位。汉腾X7和X5的热销以及不错的市场反馈都展现出了汉腾对于“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目标的追求,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环境里,新品牌热销更多靠的是扎实的产品。

而作为汉腾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汉腾X7 PHEV无疑是汉腾汽车产品升级、扩大产品线的重要部分。在紧凑型插电混动SUV这个细分市场中,汉腾X7 PHEV凭借着独特的“三擎四驱”卖点也将为汉腾汽车带来新的增长点。当然,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汉腾X7 PHEV“强动力、低油耗、大空间”的产品特点也是它的优势,尽管新能源市场的体量不大,但是相信汉腾X7 PHEV也能凭借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获得用户的认可。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