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逸的成都迎来拜腾,49英寸共享全面屏巴适得板,打造人车交互新高度

2018年09月05日 21:4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安逸的成都迎来拜腾,49英寸共享全面屏巴适得板,打造人车交互新高度

在所有新的造车势力里面,有的品牌和团队属于做得少吹得多,有的属于做得多说得少,一门心思埋头研究用户和产品,而拜腾显然属于后者,一个低调的务实派拜腾。

从品牌诞生两年多以来,不管外面多么喧嚣,不管新旧势力打得多么热闹,拜腾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和戴雷博士始终在冷静地按部就班推进他们的梦想,从目前的运营情况来看,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高端品牌拜腾是一群靠谱的人在做一件靠谱的事。

举个简单的例子,拜腾B轮融资达到了5亿美,不光是融资额度创下了新造车势力这个行业里的第一,最有亮点是投资人是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以及一汽集团,一些本来就属于造车企业以及电动汽车供应商,能够主动掺和到新造车势力中并成为股东,这充分说明拜腾融来的不仅仅是钱,还有行业尤其是供应商对它的肯定。

从战略到执行,从市场定位到产品,从用户需求到落地执行,拜腾正在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承诺,特别是产品端,拜腾将基于BYTON智能EV平台打造三款车型,分别为SUV,轿车和MPV。

此次拜腾把旗下的首款豪华SUV概念车——BYTON M-Byte Concept的中国路演首站选择在了成都,可见拜腾非常看好巴适和安逸的成都以及整个西南消费市场。当然,拜腾此次路演的这款产品,本来在很多理念和人性化上面,特别是人机交互,就非常符合成都这座城市的精神气质,拜腾不是来革新汽车,而是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妙,成都就是一座让生活变得美妙的城市。

1

拜腾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汽车生活采访时称,因为成都“巴适、安逸”的城市气质与拜腾“打造愉悦出行时光”的品牌愿景最为吻合,所以,他们把最重要的战略产品中国路演首站放在了成都。

BYTON的产品定位是“下一代智能终端”。此次路演的BYTON M-Byte Concept的核心亮点之一就是全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BYTON M-Byte Concept虽然是款SUV,但作为世界首款智能互联汽车,这款概念车的各种配置都体现出了智能的一面。

BYTON M-Byte Concept采用新的设计美学,车顶的轮廓线十分圆滑流畅,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造型较为灵巧、圆润却不失张力。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隐形天线的设计,整个车身看起来轻盈了几分。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概念车的前脸和尾部前后呼应的采用了创新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并与其标志性的联接线相呼应,车辆极具辨识度。智能表情不仅仅承担了传统的照明功能,还能智能化的通过不同的颜色与显示方式,同用户和行人进行互动。

2

作为一款智能互联汽车,智能设计元素当然必不可少。BYTON M-Byte Concept用后视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同时还启用了面部识别相机,未来感与科技感十足,也能增强用户的体验感。其中车标四周环绕的智能感应灯带,能随情境而变化。

BYTON M-Byte Concept取消了传统的中控台设计,配备的49英寸共享全面屏,是该款车的最吸睛的地方,同时这个共享全面屏还能根据外界光照强度而自动调节显示亮度,带来的智能体验与成熟的智能手机相差无几。

此外,车内还搭载了触摸式方向盘,支持手势识别、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等互动方式。BYTON M-Byte Concept还配备了原木地板及双色拼接真皮座椅等一系列豪华车配置。

所有座椅都能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前排座椅可以各自向内旋转12度,方便后排乘客可以更好地共享体验全面屏。

同时,BYTON M-Byte Concept拥有五种人机交互方式,将“数字共享贵宾厅”的独特概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车内创造了一个科技数字世界。

BYTON是一辆建立在电能平台上的纯电动智能互联汽车,作为自动驾驶科技的先驱之一,BYTON概念车也是未来全自动汽车的典范。在车上,你可以不再只局限于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做其他想做的事将成为可能。

与BYTON自动驾驶策略相一致,其电池装置也以未来为导向,将一直匹配最新一代的电池,以确保高效与持久耐用。此外,BYTON也可用快速直流充电,只需3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NEDC续航可达520公里。

3

随着BYTON M-Byte Concept于今年一月正式亮相,拜腾的第二款概念车——BYTON K-Byte Concept也于今年6月在亚洲消费电子展前夕做了全球首秀。未来的拜腾还将进军MPV市场,打造全新的MPV车型,力图将产品覆盖SUV、轿车、MPV三大主流市场。

到目前为止,拜腾由中国一汽领投、总额达5亿美元的B轮融资已经顺利结束。同时,其南京智能工厂的试制车间也已投入使用。到今年10月,其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厂房也即将完工封顶,实现设备的进驻。

未来出行的电动化以及驾驶的自动化或将成为大潮,国产新能源汽车也经历了井喷式的增长。而“有技术、有产品、有资金、有工厂”的拜腾,或将凭借其独一无二的造车理念与产品,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为用户提供智能的出行方式。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渴望独特个性表达,看捷豹E-PACE如何上演“豹力美学”? | 三亚试驾

2018中国车市麻辣盛典评选结果出炉,成都车展C位车型全在这里

全新奥迪Q2L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奥迪已开启全新细分市场大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