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今年全靠它了,20万的“大思域”,油耗比迈腾完美太多

2018年09月05日 22:15:4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第十代雅阁已经上市销售5个多月的时间,月销量基本保持在万台左右,外观和动力方面是被人吐槽最多的。

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让雅阁看着就像大号思域,燃油车型更是只有1.5T发动机可以选择。

不过混动版本是个不错的选择,新车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图为雅阁混动版,定位为雅阁的高端车型。

售价为19.98万—25.98万,比普通版本售价高了3万块钱。

但是相比上代混动版本起售价却降低了4万元,在新能源汽车前景大好的今天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外观上与燃油版本车型没有太大差别,仅仅是在细节上多了一些镀铬装饰,翼子板上蓝色“HYBRID”车标表明了其混动的身份。至于这幅外观能不能被接受已经不重要了,省油是这辆车最大的卖点。

雅阁混动版车长4893mm宽1962mm高1449mm,轴距2830mm。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18寸的五幅轮圈也是区别混动车型和普通车型的一个标志。

动力上搭载升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为361马力。100km/h等速巡航时百公里油耗3.4L,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公里。相比迈腾帕萨特等对手省油太多,油耗跟捷达是一个级别,产品的竞争优势非常明显。

图为雅阁混动版本内饰,造型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之一,档杆造型和仪表盘显示内容有所变化。做工和用料并未受影响,依然很沉稳大气。

座椅造型没有变化,舒适度和包裹性表现良好,作为雅阁的高端车型配置上不会差。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都有,座椅记忆是普通版本顶配都没有配备的。

后排扶手中加入了中国专属的控制面板,副驾驶上还有老板键,很明显对后排乘客更加的照顾。乘坐空间等方面未受影响,这样看来混动雅阁的竞争力比同价位普通版本还要强。

储物空间和燃油车型相同达到573L,相比上代混动车型提升了174L。足够日常使用需求,后排只能整体放倒缺少一些实用性。

本田对新款混动雅阁这样定价、不仅仅给了竞争对手很大的压力,就连自家普通版本雅阁的竞争力都受到了很大压制。不到20万的价格买合资B级混动轿车、的确很有吸引力,而且本田的混动技术也很成熟,估计又是排队抢的节奏。

相关阅读: 碟中谍6里最“硬”的车,比悍马硬比G级贵,阿汤哥都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