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重2.3吨,6.5S破百还带四驱,外形很霸气,买它还不要交税

2018年09月05日 23:16:1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WEY旗下的首款SUV—VV7在上市之初凭借霸气的外观就吸引力不少人的注意力,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的关注, 再加上VV7不错的品质和远超同级的内饰,在市场上的销量屡创新高,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这种节奏下,长城也是趁热打铁,推出了VV5、VV6以及新能源P8等车型。今天就来说说魏派旗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P8。

null

虽然P8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但是从外形上看依然采用了VV7的造型,VV7的造型本身来讲就比较成功,车身设计非常的大气,在P8的前脸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抛弃之前了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面积更大进气格栅,像是一个巨大的嘴,在视觉上非常具有冲击力,很是霸气。

null

从车身尺寸上看也是和VV7差距不大而且造型比较相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新的打磨,P8的尺寸达到了4760*1931*1655mm在中级SUV之中是相当不错,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950mm,这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恐怖了,也要大过二代汉兰达等。尾部与VV7同样差别不大,四排气孔依然霸气十足。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和燃油车VV7相同的内饰布局,仅仅进行了部分优化,尽管内饰的质感和设计都相当不错,但是对于挑剔的人来说,可能少了一点点新鲜感。配置上面,8个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前后雷达、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全液晶仪表、9英寸屏、LED大灯、氛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轮胎规格最低都是20寸,总体而言,配置是极为丰富的。

null

null

P8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混合动力,发动机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力为360牛米,在混动模式下,搭配电机形成四驱系统,整车动力可以达到340马力和524牛米,百公里加速度可以达到6.5S,对于一款将近2.3吨的车型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这款车的售价为售价补贴后25.98万-27.98万,终端有1.5万的现金优惠,而且还免税,性价比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