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的销量担当,比宝马X3卖得好,优惠高达6万块,现在买真值

2018年09月05日 23:18: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竞争一向激烈,在这个级别中,奥迪Q5一直是作为常青车款的,在换代之前还能拥有非常高的销量,在换代以后依旧可以拥有极强的竞争力。奔驰GLC也来势汹汹,表现一直不错。唯有另外一位宝马X3相对较差,虽然已经国产化,但是目前的销量甚至还没有赶上二线的凯迪拉克XT5。实际上,XT5一直算是品牌里面的销量担当车型,已经连续7个月成为凯迪拉克里面销量最高的车型了,高的时候也有一万多的销量,而在前几个月的淡季里面,也基本在五千左右。

null

XT5其实就是SRX的换代车型,所以说在外观方面还是和SRX有非常多相似的地方的。不过作为换代车型,XT5的前脸造型还是变化非常大的,盾型格栅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兼具了豪华感和现代感。车头采用了钻石切割式设计语言,两侧的头灯造型更是非常具有凯迪拉克特色,泪眼式辨识度很高。

null

null

XT5的车侧造型同样贯彻了钻石切割的设计素,车身腰线位置比较高,棱角分明。勾勒出这款SUV硬朗的一面。车尾方面,从后方看去XT5十分饱满,尾灯造型也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相比德系的三个品牌旗下的中型SUV来说,XT5的车身造型显得独具一格,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null

坐进车内,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美式豪华风格。呈一字铺开的中控台看起来十分舒展大气。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是非常不错,各种材质的搭配十分到位。在配置上面,全系标配8个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ESP、天窗、8英寸中控大屏、BOSE音响等都为标配。除了低配外,都带有Opus真皮座椅,另外,流媒体后视镜也有出现。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全系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车型。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50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69马力,并且都配备有四驱系统,峰值扭矩均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目前XT5的指导价为35.99-53.99万元,在终端4S店有着6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入门车型的价格也下探到了30万元以内,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况且,它的动力一直是强项,比起BBA要胜出许多。如果厌烦了BBA的话,那么XT5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这个价也确实挺值的,同时总统座驾品牌的身份也让它面子不输BBA,挺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