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代言人C罗晒了一张和爱车的合影,名字叫奔驰GLE

2018年09月06日 07:56:05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近日,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了一张图,很多网友纷纷晒图说WEY品牌代言人竟然开得是奔驰,还有人信誓旦旦说这车是AMG GLC 63,不好意思这明明是GLE好吗!

实际上这辆车应该是C罗在2016年买的,当时外媒报道花了98000英镑买了一辆GLE,难道开了两年又换成了GLE?所以图说汽车估计这并不是一台新的GLE,而是C罗16年底买的那辆车,毕竟他家里很多车,这台可能就没开过几次,看起来依然很新。

上图为来自马卡报2016年的报道,可见车型是一致的,具体车型为奔驰轿跑车GLE S。GLE63 S AMG是一台双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马力为577马力,是一台性能版跨界车型。

这台车可以在3.9S内使速度达到100km/h,轮胎尺寸为285-40-22,这么大尺寸的轮胎可以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增强车身稳定性和抓地力。

目前国内在售的GLE车型售价从73.98-148.58万不等。马力输出区间为204-421,搭载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LE级7月国内销量为1817辆,环比下跌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