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汽车的经典笑话,除了这几个,您还知道更多吗?

2018年09月06日 08:00:38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自古以来,笑话在各行各业都有,汽车界自然也不能例外,今天为大家讲几个于汽车有关的笑话,不妨一起来乐一乐吧~

1、我爸是谁? 

null

一天,市长的儿子开着车横冲直撞,闯红灯给警察抓住。

警察:“把驾驶证给我。”

市长的儿子:“难道你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谁吗?”

警察:“请把驾驶证给我,我真不知道你爸爸是谁。如果你搞不清谁是你爸的话,建议你回去问问你妈。”

2、车速惊人

一个坐在出租车里的外地旅客问司机:

“听说,你们这里的司机开起车来车速惊人,可是却很少出事故。这是什么原因呢? ”

“这很简单。”司机说,“我们这里技术不高的司机早已在车祸当中死去了。”

null

3、离婚

汽车嫁给火车,可不久就离婚了。

大家问原因,汽车伤心地说:“他天天担心我被撞。我呢,时时怕他出轨,真受不了!”

null

4、啤酒是酒吗?

一位司机酒后开车被警察逮个正着,于是解释喝了点儿啤酒。警察问:“啤酒不是酒吗?”司机反问道:“酱油也是油吗?”

null

5、服务态度不好

一位年轻的女士坐在抛锚的车里等待有人能给予帮助。终于两个男人来到她的面前。“我的汽油用完了,你们能帮忙把车推到加油站吗?”两名男士立即上前卖力地推车,这样他们推车越过了几个街区。过了一会儿,一个筋疲力尽的男人抬头一看,见他们刚刚路过了一个加油站。“你为什么不把车拐进去?”他大声喊道。”我绝不去那儿!”女士大声回答,“他们那儿的服务态度不好。”

null

关于汽车的笑话,您还知道哪些?不妨在下方留言,让大家一起乐一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