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Roadster正式发布 续航达1000km

2018年09月06日 09:11:16
分享到:

原标题:特斯拉Roadster正式发布 续航达1000km

[

全新Roadster车型在此前特斯拉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但并未发布。有媒体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在瑞士举行的巴塞尔车展上,特斯拉Roadster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特斯拉Roadster整体线条流畅;

0-100 km/h 加速时间仅为2.1s。

外观方面,新车将空气动力学优势发挥到极致,车身整体更加低矮,同时线条圆润。新车两侧宽大的轮眉造型搭配整车流畅的线条,彰显了跑车的优雅气质。车尾造型和车头形成呼应,而尾部扰流板夸张的造型又彰显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车顶还可以进行拆卸,相信这一巧妙的设计,会使年轻的消费者更加动心。

图片为此前Roadster内饰预告图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特斯拉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硕大的多媒体操作系统,其流畅程度可谓是电动车型中的标杆产品,同时座椅采用四座布局,虽然这一设计对于一款跑车来说有些多余,但的确足够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峰值扭矩可达100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1s,极速为400km/h以上,这款车型将配备2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采用跑车风格设计,内饰采用四座布局。动力方面,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1s,峰值扭矩可达10000Nm,此外车顶还可进行拆卸。这一系列的夸张动力参数及拉风的外观设计,相信会使不少特斯拉的粉丝们乐不思蜀,相信这款车型会很快来到我们身边,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特斯拉展厅预约一下试驾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