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最强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XT4和奔驰GLA哪个更好?

2018年09月06日 09:19:34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总体来说,奔驰GLA整体风格和凯迪拉克XT4相差蛮大的,跨界轿跑SUV风格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接受,而奔驰GLA豪华舒适的内饰与乘坐体验是其它品牌望尘莫及的。

2018年8月29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全部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7款配置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25.97-39.97万

2018年03月23日,新款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9.90万元。

动力参数比较

动力部分,国产XT4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2.0T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

北京奔驰GLA继续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GLA 200)最大功率为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GLA 220)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GLA 260)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外观、内饰配置对比

XT4整体承袭XT5的家族风格,延续了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十分紧绷有力的视觉感受,整体风格要更加年轻。此外闪电大灯、以及直瀑式的尾灯的采用也使得XT4更家族化。

相比中型SUV车型XT5而言,XT4的整体造型也更显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尺寸除了轴距外相比其它竞品而言都要大一些。

内饰方面,XT4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同样沿袭了家族内饰设计,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中控屏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

凯迪拉克XT4配备ESS强化安全策略II,包含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并且,XT4还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

北京奔驰新款GLA的外观整体轮廓变化并不明显,其整体造型维持着动感和张狂的风格。不过它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很多的,给人感觉足够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控台中央标配有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支持Android Auto、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此次上市的新款GLA,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顶配的260 4MATIC运动型配备有AMG车身运动套件和车内氛围灯;新增的220 4MATIC运动型则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