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省油王”,号称“十年开不坏”,月销3万多骂声少,售10万

2018年09月06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科技的进步使得各行各业都不断的向前发展,特别汽车市场,竞争尤其激烈,汽车的价格也是不断的下探,大多数人购买一辆车作为代步工具变得易如反掌。说到省油,大家第一能够想到的就是日系车,日系车的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使得燃油经济性非常的高。特别是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属于一款大家都公认的“省油王”,质量可靠性非常出色,号称十年开不坏,月销量达到3万多辆,2018年7月排名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一名。

null

卡罗拉属于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上市至今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每个月的销量都特别的大,但是收到的投诉比较少,同时骂声也比较少,售价为10.78~17.58万,目前市面上的优惠非常的有限,大概只能优惠1万左右,起步价9.78万。

null

外观造型时尚,空间宽敞

卡罗拉的外观造型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直接与两侧的大灯连接,显得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侧面造型相对简约。卡罗拉整体上变得越来越年轻时尚,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欣赏口味,很大程度上拉大了消费群体,使得卡罗拉的销量表现越来越强势。

null

卡罗拉的车身尺寸为462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已经可以堪称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标杆之作了,内部空间表现非常的出色,前排身高175cm的人调好坐姿以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座椅的舒适度也比较不错,特别值得称赞的是后排中间位置非常的平坦,坐三个人依然舒适,比同级别的速腾表现好很多。

null

动力牢固,底盘稳健,驾驶质感出众

卡罗拉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销量,同时市场的骂声很少,主要得益于卡罗拉拥有结实可靠的三大件。卡罗拉搭载了1.2T、1.6L、1.8L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八挡),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16马力、122马力和140马力。同时还拥有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双擎版本,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9马力。悬架系统均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系统实际驾驶过程中表现特别的稳健。

null

卡罗拉的驾驶质感方面做的很不错,1.2T车型与1.6L车型的驾驶质感相差不大,起步都相对偏弱一些,但是速度开到120km/h感觉也非常的容易,同时感觉车子也比较稳,这两款动力车型比较适合老老实实开车的群体,买车用来当做代步工具的消费群体。1.8L的车型动力就要充沛不少,起步阶段感觉明显要快不少,同时后续加速也比较给力,感觉动力比较浑厚。卡罗拉整个车系的动力平顺性都比较高,动力输出线性,同时车内的隔音效果做的相对较好。

null

配置丰富,油耗同级别标杆

卡罗拉虽然属于一款紧凑型轿车,起步价也仅仅10万左右,但是安全配置方面做的还不错,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级别的日产轩逸都没做到这一点。乞丐版车型还拥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基本能够满足一个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

null

关于油耗方面是一个家庭买车考虑比较多的一方面,毕竟买车以后燃油是汽车的一大支出,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能够极大的节约用车的成本,卡罗拉的油耗表现让人满意,一般的汽油版本百公里油耗大概5.5L左右,双擎版本的百公里油耗4.2L左右。

null

小结:卡罗拉上市至今倍受市场的好评,骂声有,但是比较少,它能够称霸家轿市场原因众多,但最主要的,还是还是因为它拥有低油耗,高品控以及低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