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8月豪华车销量榜:雷克萨斯蝉联榜首

2018年09月06日 10:58:02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8月豪华车销量榜:雷克萨斯蝉联榜首

[

尽管8月的天气炎热,但美国豪华车销量却不温不火。据外媒报道,美国市场豪华车8月销量同比下滑3.6%;1-8月,美国市场豪华车累计销量同比微增0.3%,达到130万辆。需要指出的是,因通用汽车只公布季度销量数据,因此上述数据并不包含通用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销量;且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均为预测数据。

8月份,雷克萨斯依然是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售出28,622辆,但较去年同期下滑7.1%;该品牌今年1-8月累计销量在美国豪华车市场排名第三。宝马奥迪8月销量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得益于跨界车型的良好表现,宝马8月销量同比微增1%,售出23,789辆。其中,跨界车型占宝马品牌销量的53.6%。在美国,宝马X3已连续第5个月成为宝马品牌最畅销的车型。

宝马电动汽车是宝马集团主要的增长动力,上个月宝马美国市场电动汽车销量占其美国市场汽车销量的6.7%,售出1,83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2%;1-8月宝马美国市场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5%。宝马在美国提供7款电动车型,即宝马i3宝马i8、宝马330e、宝马530e、宝马740e、宝马X5 xDrive 40e和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车型。

奥迪品牌以20,907辆的成绩排名第三,较去年同期上涨5.5%。由于轻卡车型需求激增,讴歌品牌8月美国市场售出15,072辆,同比劲增14.8%。

梅赛德斯-奔驰8月美国市场销量达20,339辆(不包括商用厢式车),同比下滑19.8%。梅赛德斯-奔驰8月销量领先车型包括GLC、C级和GLE车型;其中GLC车型销量(4,926辆)领先C级车(4,071辆),GLE以3,622位居第三。8月份,奔驰AMG高性能车销量为2,032辆,1-8月累计销量达19,360辆。虽然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前8个月以199,215辆的累计销量排名第一,但其领先优势正在缩小,仅比宝马前8月累销多出58辆。

保时捷北美公司8月美国销量为4,083辆,较去年同期下跌13%。1-8月保时捷零售量达37,524辆,同比上涨3.7%。由于10月新车型推出之前,卡宴车型几乎售罄,该车型上个月销量同比骤跌近84%,因此,保时捷8月销量出现同比下滑。保时捷Macan引领了8月份的销量增长,共售出2,107辆,同比剧增28%。

今年8月,捷恩斯在豪华车品牌销量榜中出现了最大幅度的同比下滑,仅售出613辆,较去年同期骤跌66%。阿尔法罗密欧上个月在豪华车销量榜中同比增幅最大,为96%,售出2,240辆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