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58万起!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开启预售

2018年09月06日 13:29: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成都车展作为国内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成为许多汽车品牌宣传、营销自己的好机会,常常吸引车企在此召开发布会。

发布已久的东风雪铁龙云逸也选择了在8月31号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11.58万起的预售价着实颇有诚意。

 

image001.jpg

 

法系独特气息

偏执与不同寻常是法国车历来的传统,而云逸的独特却让人觉得它是那么创新又不失规矩。“圆角矩形”元素是贯穿云逸整车的一个设计理念,无论是方正中带有圆润线条的车身造型,还是车身各处的点缀式设计,让它一下与传统汽车区分开来。

三层式的前脸设计增加了层次感,带有R角的方形大灯与长方形中网又动感十足,特别是LED日行灯与上方车标相融合的设计,时尚又巧妙。而简洁的车尾配以回型灯带的大方形尾灯,Q味十足,加之全车随处可见的CROSS套件,令这辆小车个性十足,想必这样的外观令许多年轻人喜爱有加。

 

image003.jpg

 

巧妙浪漫氛围

以往的法国车内饰设计素以不拘一格而著称,各种不人性化设计令人无力吐槽。而云逸的内饰则正常了许多,不过那独特的法国气息还是十分浓烈。

集成多功能按键的双幅、双色平底方盘造型时尚,多层次的中控台个性也十分鲜明,特别是设计精巧的空调出风口瞬间提升了整车的年轻化风格。车门饰板、座椅在采用大量皮革包覆的同时,也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内外呼应,活泼精致。

云逸作为一辆小型SUV,车身轴距达2655mm,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也达到27度,提升了不少后排乘坐舒适性,加之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无形之中增加了通透感与空间感。

 

image005.jpg

 

斑马斑马几点钟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互联已成为如今人机交互系统的发展趋势,而雪铁龙的深度定制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正是云逸打入年轻群体最为重要的一个亮点。

这套基于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系统打造而来人机系统在支持传统的导航、多媒体、车辆设置之外,还增加了语音识读功能,无需唤醒指令,只需随心说出想要的操作,拥有自然语意识别技术的它便能立马识别,十分便捷。

同时,这套系统还拥有学习能力,能将驾驶者的用车习惯录入并分析,主动提供服务,智能化十足。此外,阿里旗下的支付宝、飞猪、淘票票等APP也内置其中,与用户生活相连,加之可远程开启后备箱的功能,方便自如。当然,这套系统还支持OTA空中升级功能,并且在未来,功能还将不断增加。

 

image007.jpg

 

写在最后

动力方面,云逸将提供1.2T三缸与1.6T四缸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云逸还采用了线上、线下、众筹等多样化的销售模式,其中众创的天猫定制——智云版售价为14.38万元,而全系最终售价也将在9月20号正式公布,让我们期待云逸的杭州上市发布会吧。

(运营人员:何哲华)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