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能拯救福特吗? 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并放弃返销美国

2018年09月06日 14:59:55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福克斯能拯救福特吗? 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并放弃返销美国

        回顾福特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史,1997年以江铃福特的身份通过合资身份进入到国内市场,2001年与长安汽车合资组建长安福特

        在福特销量向上的走势遇到严重阻力之际,日前,长安福特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福克斯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推出两厢版及三厢版共计10款车型,其预售价价格为11.58万起,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车身尺寸也相对现款车型有了不少的变化,其中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x1810x1468毫米,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x1810x1468毫米,轴距同为2705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7mm。

        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它还将会推出ST-Line版本。据介绍,ST-Line版将运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ST-Line版本车型将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方向盘、车身运动套件等。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的变化不仅在于设计,材质和做工也同步提升。在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屏、E-shifter旋钮式挡杆、新风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FDI前向距离提醒、FCW防碰撞预警、ASLD限速设定、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

        力方面,国产全新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1.5升自然吸气三缸和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新车将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

        曾经在2017年12月,福特宣布了“中国2025计划”,福特中国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方军涛则表示,2018则是福特战略转型和调整的关键阶段,将重点加强核心业务,优化业务结构,加快利用新兴市场机会进行战略

        特称:到2025年底,福特将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在今年,进口车方面有新Mustang、Ranger Wildtrak等,长安福特稍后会上市新福睿斯、全新福克斯,林肯方面有新领航员、新MKC、全新航海家等,今年会超额完成,明年会有更多新车型引入。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福特展台也带来了两款最新的产品,包括第六代Mustang中期改款车型以及Ranger Wildtrak中型越野皮卡,这也是首次通过成都车展与消费者见面。而在长安福特展台,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开启预售,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与国内福特热火朝天的宣传和规划不同,在美国,由于特朗普政府提高关税,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取消从中国向美国进口福克斯跨界版的计划,因为特朗普政府颁布的关税将过多地削减利润。 

        一位发言人表示,即使关税最终被取消,福特也不会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福特曾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将这款英文名为Focus Active运往美国,与此同时在美国停止生产这款轿车。它预计每年的销量不到50,000台。

        “对我们未来销售的影响预计将是微不足道的,”福特北美区总裁Kumar Galhotra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 “我们的观点是,考虑到关税,我们的成本将大大提高。我们的资源可以在现阶段更好地部署。”

        这一决定将意味着美国著名的福克斯车型的终结。

        与福特一样,通用汽车最近要求美国政府对中国制造的别克昂科威实施关税豁免,目前该项申请正在审查中。如果它没有得到这种豁免,高管们已经警告说,通用汽车可能会从美国产品组合中放弃该车型。

       全新福克斯能拯救福特吗?我们拭目以待!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